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易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化生存的时代,
品牌是我们的未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
  • 博客访问:810616

专家文章

宜宾早茶怎样尽早走俏 2013-07-27

 作者:王黎 刘路来源:宜宾日报日期:2011-5-14       

        怎样加快推进宜宾茶产业品牌化、市场化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宜宾茶产业怎样在茶品牌格局重组大潮中抢占先机?5月13日,我市举办宜宾早茶品牌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到全国知名实战型品牌营销专家李易洲专题授课。
        近年来,宜宾茶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市委、市政府已经决定把茶产业作为 “十二五”优先发展的特色优势农业产业之一,各项政策、措施正在进一步付诸实施,全力争取把宜宾早茶真正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品牌。
        李易洲是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秘书长,高级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品牌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审议专家组组长。他以宜宾早茶怎样尽早走俏中国--论早茶品牌建设”为题,深入浅出的运用品牌营销理论和积累的实战经验,为宜宾早茶品牌做了一次全方位的号脉。
       “成名要趁早。”李易洲引用一句张爱玲的名言,立刻吸引了在场的听众。参与过宜宾第四届早茶节活动的李易洲,对宜宾早茶节的特点和成功之处作了中肯的评价,希望宜宾早茶节的成果得到巩固、深入、提升。
       “没有spring这个词,宜宾早茶英文名中没有体现‘春’;宜宾早茶标志应该更简洁;宜宾早茶品牌识别系统尚未建立;让茶企老总成为出席早茶节开幕式的嘉宾,让他们有光荣感、使命感,体会企业是主体……”直面第四届中国宜宾早茶节的不足,与会者在讲座中不断思索提升的空间,
        鄂尔多斯品牌的成功案例、房地产营销的成功案例。李易洲对多个品牌推广策略进行分析,最终落脚于宜宾早茶的品牌营销。
        一些参加专题讲座的宜宾茶企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讲座让拓展了他们的思路,对今后的发展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副市长周宇,市政协副主席李维远出席讲座。

 

推荐
品牌化生存的时代, 品牌是我们的未来!
类别:品牌建设 |   浏览数(24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