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易洲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化生存的时代,
品牌是我们的未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
  • 博客访问:810571

专家文章

2013年李易洲老师30多次主要会议讲演、授课 2013-08-13

标签: 讲演   授课   最新动态  

 

1.        201388日,李易洲应邀在“广东省2013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发表讲演:营销策划的八大基本技能,受到普遍好评与欢迎。论坛主题是“二次创业”吹响创新营销号角,由暨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卫海英教授主持,《营销管理》执行总编周兆晴,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教授,广州培训师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蒋健才,广东营销学会移动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陈志波,广东省南方人事科学研究院副所长朱海松,韶关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教授肖华茂博士等分别发表了精彩讲演。

2.        201387日晚上,李易洲应邀出席广东营销学会主办的营销沙龙,并就王老吉与加多宝之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沙龙由广东营销学会会长杨洪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明主持,暨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卫海英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雷鸣教授、 金羚电器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凌广等专家、企业家参与了对话。

3.        201387-8日,2013广东省营销创新暨第二届城市营销高峰论坛在粤北重镇韶关举行。韶关市政协主席李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红、副部长段志坚,仁化县政府王晓梅县长,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少平,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卢东华,韶关日报社副社长张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87日下午,李易洲应邀在“广东省第二届城市营销高峰论坛”发表讲演《给力的韶关“祖”文化 ——以旅游营销为例论韶关城市品牌的定位与推广》,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与欢迎。广州市社科联主席顾涧清,广东省建委原主任陈之泉,《营销管理》执行总编周兆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明博士,广州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陈国伟,韶关学院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杨树臣教授等嘉宾也先后发表了精彩讲演。

4.        2013727日,李易洲应邀在广州第225期新快报管理沙龙主讲“品牌定位——营销策略的制高点”,受到普遍好评与欢迎。20041120日,李老师在新快报中大管理沙龙(新快报管理沙龙前身)中山大学80周年校庆专场主讲了“定位营销”,介绍了自己的定位分析模型。此次为定位分析模型的升级版,还包含了近年来的一些成功案例分享。730日《新快报》A44整版报道了讲座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6227

5.     2013 419日,华南最大的总裁读书会在广州琶洲举行,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温洋,广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吴萍,美国第一位华人市长黄锦波博士,英国英中商会会长吴克刚博士,广东省文化学会会长李明华,广东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李天宇,香港电讯盈科集团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梁振声,流行美股份公司董事长赖建新,国金集团黄金公司高级副总裁徐风云,中山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汉荣等300位嘉宾与会,李易洲也应邀与会并参与了嘉宾对话环节,对本土企业先做品牌还是先做销量问题发表了看法。本期读书会的主题是本土品牌的致胜之道

6.     2012925日,“2012珠江在线广东省营销师大赛、广东省客户服务管理师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数字化时代的营销创新论坛在第九届中博会现场举行,该大赛配合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选手的选拔进行,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讲演“品牌营销助推转型升级”。

7.     2012816日,李易洲品牌营销讲座在中国(广州)茶文化精品博览会上举行,题目是《用中华文化、时代精神沏一壶好茶——中国茶品牌的创建之道与我们的实践》20091125,李易洲应邀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品牌营销精英论坛”上,发表主题讲演《用中华文化、时代精神沏一壶好茶——中国茶品牌的创建之道》,受到与会专家、企业家的高度认同与热烈欢迎,从此茶业演讲、合作邀约不断。这次茶博会上的讲演是2.0升级版,内含李易洲团队最新茶叶成功案例。

8.        2012320,广东营销学会主办的2011年年会暨“企业转型升级与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李易洲受邀作为首席主讲嘉宾发表讲演《品牌定位:营销策略的制高点》,受到高度认同和一致好评,这是李易洲的第30场讲演。http://www.gdmarketing.cn/shownews.asp?news_id=4555

9.        20111129,由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中国黄茶高峰论坛暨君山银针黄茶产业园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岳阳市打造中国黄茶之乡的重点项目——君山银针黄茶产业园正式签约。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岳阳市市长黄兰香,岳阳市委副书记盛荣华,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四海,岳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建华等领导,以及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在论坛上发表讲演《黄茶在品类竞争中胜出的道、法、术、器 》

10.    20111124,湘茶高科臻溪创新茶饮产品发布会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茶业集团周重旺董事长、吴浩人副总经理、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农业大学教授施兆鹏、中国品牌学会秘书长李易洲、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李易洲应邀发表讲话《黑茶走红与湘茶高科》

11.  20111123,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茶品牌营销高峰论坛暨2011年第四届中国茶品牌“金芽奖”、“陆羽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讲演《黑茶怎样持久走红? ——中国黑茶全面走红总动员 》。

12.    2011513,宜宾全市茶产业发展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市委副书记陆振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林,副市长周宇,市政协副主席李维远出席了会议。全市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农办主任、农业局长,有关市级部门负责人,茶叶企业管理人员约200人参加了会议。应宜宾市政府邀请,李易洲与会发表了讲演《宜宾早茶怎样尽早走俏中国——宜宾早茶品牌建设》。市长吴光镭在讲话中多次提及李易洲的讲座,并说讲座是此次会议的重头戏。《宜宾日报》、《宜宾晚报》、宜宾电视台、宜宾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并肯定了讲座内容。http://www.jj831.com/Article/2011/201105/2011-05-14/Article_20110514070827_69255.html

http://www.ybxww.com/content/2011-5/13/2011513205342.htm

13.    2011416“2011年中华茶祖节暨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营销峰会在安化茶马古道隆重举行。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茶业协会、益阳市茶业协会、安化政府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150余人出席了会议,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精彩讲演:白沙溪黑茶怎样走红中国?受到热烈欢迎与普遍好评。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农大教授肖力争也就安化黑茶历史文化、黑茶加工工艺和特殊功能做了精彩讲演。会后,李易洲一行还考察了茶马古道。

14.    201148日,商务部下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的“国际茶叶贸易形势座谈会”暨2011国际茶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讲演:中国茶产业联合起来,复兴中国茶!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边振瑚会长、杨胜军副会长、茶叶分会蔡军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刘晓明副秘书长,中国茶叶学会杨亚军理事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詹泰安秘书长,中华茶人联谊会孙蔚秘书长等主办单位代表以及几十位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15.    20113222011第四届中国·宜宾早茶节”在四川宜宾开幕,宜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冬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市政协主席尹德宏、市委副书记陆振华、副市长周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宜宾早茶品牌营销国际高峰论坛”也于当天举行,十余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就如何做强做大宜宾早茶出谋划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光镭,市委副书记陆振华,副市长周宇,市政协副主席李维远出席论坛。李易洲应邀发表讲演《宜宾早茶品牌营销工程应该怎样开展?》,受到热烈欢迎与普遍好评。

16.    2011110,由中国品牌营销学会担任指导单位、《家具导刊》、《家具主流》等联合主办的“对流——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四届(2010)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李易洲参加了第一轮主题圆桌对话、为部分获奖企业颁奖、现场抽取一等奖幸运嘉宾等活动。约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17.    20101225,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中国黄茶·世界品”主题活动在201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举行,该活动由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农村工作办、岳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李易洲应邀出席活动,并在“中国黄茶产业价值与发展趋势论坛”发表讲演《品牌建设:让茶品牌科学发展》,受到普遍好评。湖南省供销社主任陈德礼、岳阳市副市长陈四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18.    20101117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品牌营销论坛武夷山高峰会暨金芽奖品牌盛典在福建武夷山“第四届海峡茶业交流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讲演《开启茶叶行业“营销导向”时代》。李易洲还担任下午论坛的主持人,并于晚上和福建省南平市副市长杨荣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世贤一起为获奖企业颁奖。李易洲是中国茶品牌“金芽奖”、“陆羽奖”专家评委。

19.    20101030,由和讯网主办的和讯财智(RICH)•2010价值营销论坛在广州威斯汀酒店举行。李易洲应邀参加了圆桌对话环节。作为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财经门户网站,和讯见证了互联网行业的成长和发展,也伴随了中国财经人群阶层的崛起和壮大,覆盖了一亿高端用户。

20.            2010830,广东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东莞庄校区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李易洲受邀做“营销与人生”报告,受到师生热烈欢迎,并被聘请为人生导师。

21.            2010414由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茶叶学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茶叶品牌工程建设暨茶叶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徐明华、副秘书长陈吉芳、农业厅厅长田家贵等领导以及全省茶叶界共240人参加了会议。李易洲受邀出席并作为首席讲演嘉宾,发表主题演讲《湖南黑茶怎样走红中国?——以黑茶为例论湖南茶叶品牌营销工程》,在湖南茶叶界引起强烈反响。15日至18日李易洲受邀实地考察了湖南黑茶最具代表性的企业:益阳茶厂、白沙溪、怡清源、湖南中茶,并与企业领导分享了自己的案例与观点,受到热烈欢迎并被称为“第一个实地考查安化黑茶的营销专家”,足迹经过安化黑茶之源小淹镇、黄沙坪古茶市、黑茶文化主题宾馆“茶马驿馆”、益阳茶厂等,考察期间做了大量笔记,拍摄了100多张图片,为“湖南黑茶走红中国”品牌营销工程积累了大量第一手资料。所到之处,无不为黑茶企业把脉诊断、鼓劲加油。

22.    2010314,李易洲出席了由施华洛主办、中国品牌营销学会支持的施华洛“神七战略”发布会暨跨越2010“渠道赢天下”家具企业渠道策略研讨会,并发表主题讲演:中国家具业品牌、渠道与全面驾驭营销,受到与会嘉宾的欢迎与好评。300多名施华洛经销商、媒体记者、行业协会、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23.            2010111,由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家具导刊》、搜狐网家具频道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2009)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中国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家具商贸之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举行。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秘书长李易洲代表主办方致辞、参与对话环节互动并为部分获奖企业颁奖。http://home.sohu.com/news/2010-01-12/161956.html

24.            20091125,“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品牌营销精英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茶品牌金芽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李易洲应邀出席并发表讲演《用中华文化、时代精神沏一壶好茶——中国茶品牌的创建之道》,受到与会专家、企业家的高度认同与热烈欢迎。(视频见李易洲博客http://blog.chinaceot.com/blog.php?uid=7908)。李易洲还担任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http://news.t0001.com/2009/1203/article_101312.htmlhttp://www.chinaetea.com/index/html/Detail_3345.html

25.       20081127,“第五届改革论坛”在重庆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品牌科学发展与高校品牌管理专业建设”。李易洲以“品牌管理师新职业解读与前景观察”为题发表讲演。(会议综述:中国品牌科学30:回顾与前瞻http://www.21brand.com/news/readnews.asp?id=2657  )“改革论坛”由改革杂志社创办。《改革》杂志列中国经济专业核心期刊第一位、经济计划与管理类核心期刊第一位,系CSSCI来源期刊。http://www.cqwu.edu.cn/news/article/show.php?id=2938330

26.       200882,深圳市营销协会主办的“2008首届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李易洲应邀与会并以“从品牌营销到品牌管理”为题发表讲演。会上还举行了十佳营销专家和营销创新企业颁奖仪式,李易洲与深圳有关领导一起为获奖企业、个人颁奖。

27.       200875,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的“2008企业自主品牌创新论坛”在广州大学城举行,论坛主题是:珠三角企业品牌战略突围。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受邀担任智慧支持单位,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易洲受邀与会并以“4C品牌定位模型”为题发表讲演,介绍了自己在品牌营销实战与理论研究中的自创成果。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春花教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经理邝保英等也发表了主题讲演。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党委宣传部部长陶韶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幸、副院长段淳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http://money.163.com/08/0706/18/4G6IPU8S002524TE.html

28.       2008321-22日,“广汽商贸2008年品牌建设、宣传信息、人力资源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清远举行,广汽商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各投资企业的主要派驻人员及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321,李易洲应邀与会讲演:品牌建设与品牌管理。http://www.gabc.com.cn/MainFrame.aspx?Language=cn&SN=27&ID=38

29.       2008314,“中国电信广东公司2008年度品牌管理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李易洲应邀发表讲演,主题为“电信品牌管理”。

30.       20071110,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研修班招生说明会在中山大学岭南堂举行,李易洲应邀出席了招生说明会,并以《品牌定位》为题发表讲演。

31.       2007420,广东省经贸委主办的“广东省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幕。李易洲应邀出席开幕首日的广东省保护知识产权与自主创新高峰论坛”,并在 品牌创新与保护高峰对话”现场,与省工商局商标处吴励超处长、省质监局质管处汤武处长、省高级法院法官邱永清博士、中山大学谢晓尧教授等一起回答了嘉宾提问。

32.    20061226日,《羊城晚报》集团民营经济报召开“企业媒体战略合作发展论坛”,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易洲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为近400名嘉宾讲演《企业如何进行危机公关》,还为获得“媒体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的企业颁发牌匾。

33.    20051225,中国品牌营销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营销论坛”在长沙开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易洲先生主讲了“现代品牌营销解析”,并就中美品牌差距等话题,与美国巴比特集团创始人Paul Babbitt 先生等对话嘉宾展开对话。李易洲提出:一个企业需要两个帐户,一个开在银行,管理你的有形资产——货币;一个开在消费者心里,建立你的无形资产——品牌。据悉,该论坛是国内有关品牌营销方面的专业论坛举办次数最多的一个。中国经营报、新营销、中国广告、网易商业报道、新浪、搜狐、二十一品牌网、中国总裁培训网等30多家媒体事前、事后报道了此次论坛。

34.       2005626,广东省阳江市“阳江中小企业管理之道”大型研讨会召开,李易洲应邀出席了并发表讲演:阳江中小企业营销模式突围。722《赢周刊》在《会展能帮阳江卖刀?》整版文章中,多次引用了李易洲讲演中的观点

35.       200561314日,台湾安嘉英(鞋业)秋冬招商订货会在广州召开,李易洲应邀两次发表演讲:市场的变化与我们的对策

36.       20041225-26日,第二届全国学校品牌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1500人到会,李易洲发表了主题讲演,并被北京永博明教育研究院聘请为顾问。

37.       20041120,中山大学管理沙龙80周年校庆专场在中山大学小礼堂举办,李易洲作为主讲嘉宾发表讲演,主题是定位营销。《新快报》(羊城晚报集团旗下)整版报道了活动。

推荐
品牌化生存的时代, 品牌是我们的未来!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79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