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殷祥
领域: 运营管理 
地点: 江苏 扬州
签名: 自强不息 兴企强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46
  • 博客访问:1733594

专家文章

中层管理培训专家殷祥老师分析之 自强不息 兴企强国 2014-04-03

标签: 中层管理   兴企强国  

我不会选择做一个普通人。我不寻求安稳,内心的理想与使命感是我寻找机会的动力,停滞、懒惰,安于现状,那将被人瞧不起而使我感到痛苦不堪。我要做有意义的冒险。我要梦想,我要创造,我要失败,我更要成功。我宁愿向生活挑战,也不愿过碌碌无为的生活;宁愿要达成目标时的激动,也不愿要毫无生气的平静。中层管理培训我不会拿暂时的困苦与短暂的舒适作交易,也不会拿我的尊严去与懦弱、畏缩作交易。我拒绝平庸,我会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会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的修正自己。

位卑而不忘报国,自强不息,兴企强国,我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以智业报国,为中国民营企业的振兴,为祖国经济的富强,贡献我们的热血与能量。我决不会在任何一位大师面前发抖,也不会为任何恐吓、困难所屈服。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自信而无所畏惧。在前进的道路上,所有的磨炼都是我值得骄傲的资本,我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自豪地说:我已经做到了。

在兴企管理培训学院每天的晨会上,所有工作人员都会齐声背诵《兴企人宣言》。每天以这样的宣言开始一天的工作,已成为我们的习惯,每当背诵起《兴企人宣言》,我都有一种来自内心的感动,因为宣言里讲到的每一句话都是我们真实生活的写照。我深刻的体会到带有一种强烈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会让我更充满活力与激情。这些年来我们始终战斗在民营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的一线上,当在我们站在讲台上面对哪些陌生面孔,能够挥洒自如、能够带来精彩内容、能够侃侃而谈时,当企业能够认为我们所讲、并能向我们回以掌声之时,在哪些时刻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满足的,哪怕是在虚荣心上。其实,作为我们从事企业咨询培训的工作者来讲,老师也是普通人,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也有彷徨过,心中也曾有过无尽的唏嘘。能一路走过来,可以说一直在坚持着心中的信念,往大了说我觉得那就是一种使命感。自强不息,兴企强国,这句话已根植在我们的心中。任何一个企业都可以凭借自身努力做大做强这叫做自强不息,任何一个做大做强的企业都要为增强国家繁荣而做贡献,这叫做兴企强国,这是一种大的使命感。09年底有幸去到江苏的淮阴发电厂授课,这是我们伟大的周总理的故乡,在淮阴、淮安两地我都见到了许多的学校门口的校训依然是那句在当时震惊中外名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总理在他的小学时代便已有了自己的理想志愿,这让我想到其实这种发自内心的感觉与动力就是一种强烈的使命感。

赚钱一般都是创业的初级动力,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强烈的使命感才是创业的终极驱动力,因为你或是你企业的存在从而帮助了多少人,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多少贡献。这种强烈的使命感会促使我们不断修正自己,会在在无人支持、无人信任、甚至连自己都无法确定能否成功的时候,支撑着我们的精神状态。职业化培训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已经具备了这样的使命感,这让我们感觉到了中国的民营企业已经成熟了起来,更务实、更稳健。他们从弱小走向强大,他们身处逆境,经过艰苦奋斗,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没有产生自卑感、没有因为太多的利益驱使而偏离前进的方向、在执着地追求着企业既定的目标,尽管会经过艰苦而又漫长的过程,但找到了路就不怕路远,我们为这样的企业高呼,因为这是极其难得而又具有价值与意义的。正真具有强烈使命感的企业家,在他们的发展历程中所建立起来的企业,我认为也是具有强烈使命感的,不管未来发展如何,其内在精神永远不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志愿,不断思考自我价值,才能找到你自己的使命感,自强不息,兴企强国,作为一个大的使命感;我想应该根植到每一位老板的心中。

推荐
自强不息 兴企强国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120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