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殷祥
领域: 运营管理 
地点: 江苏 扬州
签名: 自强不息 兴企强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46
  • 博客访问:1733111

专家文章

中层管理培训专家殷祥老师管理励志经典箴言 2012-09-07

 

 祥言慧语:人生就是一个选择的过程,而每次选择都是代表得与失,明白自己的方向和价值取向,才能够活的明白和自在。
 祥言慧语:快乐靠自己,没有谁能够同情和分担你的悲切;坚强靠自己,没有谁会怜悯你的懦弱;努力靠自己,没有谁会陪你原地停留;或许努力都不够,你得拼了! 
 祥言慧语:很多时候方法和出路并不是坐在办公室里想出来的,而是给形势逼出来的! 
 祥言慧语:我们可以接受下属的能力不强,但绝不能接受他们对工作没有丝毫的责任心和认真的态度。
 祥言慧语:我们已越来越远离那青春飞扬的日子,那些不加掩饰的欢笑与泪水;每天面对不同的人就需要戴着不同的面具,时间久了,时间久了我都不知道那张是我自己的脸。
 祥言慧语:我们不要求下属员工能完美无缺,但我们要求下属员工的缺点不要妨碍我们的工作。
 祥言慧语:很多人总在想着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其实我们更应该喜欢上自己正在做的工作,这样才能开启乐在工作的路径!
 祥言慧语:客户:要的是结果,不是理由,上级:要的是价值,不是讨好,同事:要得是对事,不是对人,自己:要的是原则,不是人情。
 祥言慧语:员工做事得先问问自己能给自己评几分,而后再想想上司、老板又能给你打几分!
 祥言慧语:老板个人能力强,团队组织能力弱时,就像宝马拉着拖拉机,拉的吃力、跟的散架,这个阶段就是急需调整的阶段,但调整的行动上还不能过激、过急,饭量再大还是得一口一口吃。 
 祥言慧语:被无知的人笑无知,有点无奈...... 
 祥言慧语: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常常被惰性消磨! 
 祥言慧语:我们不怕员工离职,就怕他没学好就离职。
 祥言慧语:很多的年轻人都懂得设定目标,但很少的年轻人懂得分解目标!不懂分解依然迷茫!
 祥言慧语:当你在高处的时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当你坠落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祥言慧语:原谅不会太难,但要再信任,会难。
 祥言慧语:老板对员工职业化培训的投入就和农民种庄稼是一个道理。庄稼播好种了,员工招进来了;庄稼生虫了,员工心态有问题了;庄稼产量不高,员工能力不够。农民除害、浇水、施肥,老板激励、培训、考核;总之没投入,哪来的好收成。
 祥言慧语:通过规划利用好现有的能力远比挖掘所谓的潜能更重要!
 祥言慧语:再忙也得留点时间让思绪沉淀!
 祥言慧语:吃得苦、吃得亏、能换来的是吃得开与吃得久。
 祥言慧语: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
 祥言慧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想做人上人,可你的苦中苦吃了没有?
 祥言慧语:有信仰的团队任重道远,战斗力才强!
 祥言慧语:人与人之间就像琴弦,互相震动的时候会产生影响。
 祥言慧语:好人与老好人区别是:好人靠的是一颗善良的心,老好人靠的是一张善良的脸。
 祥言慧语:员工或是你的追随者在利益分配上,从无到有很容易,但从有到无就不简单喽!
 祥言慧语:成熟男人的标志是可以为了理想壮烈的牺牲,更成熟男人的标志的可以为了理想卑贱的活着。
 祥言慧语:在执着与坚持中享受过程给你带来的经历与感受!
 祥言慧语:小心你公司中的老员工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难缠的老油条。
 祥言慧语:人手是钱堆出来的,人才是钱养出来的,人财的形成更像野草,有着顽强的向上生命力与抗压力历经各种风雨与磨砺。 
 祥言慧语:老板是个矛盾体!别人一般无法理解。
 祥言慧语:过河拆桥的事我一般不干,不过有人想过桥害我,我会即刻拆掉。
 祥言慧语:拥有梦想是智力,实现梦想靠能力。
 祥言慧语:吝啬人的偶尔一次大方,背后肯定是有目的的。
 祥言慧语: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其实人心也很简单,只是利益分配很复杂。
 祥言慧语:企业运营如同冲锋打仗一样,如果战术被权术破坏,战事被人事破坏,则败不久矣!
 祥言慧语:人生的过程没有早知道,企业的管理也不需要事后诸葛亮。
 祥言慧语:看完一本好书,我认为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那份品味的心情与心境。
 祥言慧语:谁都知道生命力胜过一切,可生命力不再于你在春天里能长多快,而在于冬天里你能够熬多久!
 祥言慧语:生活与工作,时而清晰又时而模糊,在前进的路上,我们知道前途是美好的,但道路一定是曲折的,明白这一点后,我们就知道平常心对待其实也很重要。
 祥言慧语:成功的人生,不在于一次重拳出击,而在于面对挑战和压力还能持续前进!
 祥言慧语:把困难踩在脚下,你才会站得更高。生命就是一次次蜕变的过程。唯有经历各种各样的折磨,才能增加生命的厚度。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恰似蝴蝶破茧的过程,在痛苦的挣扎中,意志得到锻炼,力量得到加强,心智得到提高,生命在痛苦中得到升华。当你从痛苦中走出来时,就会发现,你已经拥有了飞翔的力量。
 祥言慧语:学生的素质、知识面的成长与主要价值观的形成,应该是在家庭与校园中。而当今社会,家庭与校园培育的缺失,由此而造成的诸多年轻学生,走上社会、走进企业的管理与被管理问题,企业为此则要付出很大的成本,这是一个现实问题,困扰很多企业。我认为社区应该开办家庭教育的课程以供家长学习,学校应该开办诸多就业能力的课程供学生学习。这样企业才可以减少隐形的成本。不是为企业讲话,只是企业既要教做事,还得教做人,难啊! 
 祥言慧语:生活中充满了挑战,选择很重要,当创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时,一个崭新的自我磨炼方式也随之出现了。我们必须产生无数次的修正,才能使自己做得更好,这个当中有痛苦、有欢乐、有踌躇、有坚毅,这些都是生存路上的组成部分。
 祥言慧语:管理是技术也是艺术,他需要我们用多种视角来看待和分析管理的重要性,但首先要善于理顺内、外部各种人与事之间的关系,只有这样效率才可能提升的更高,我们想要的结果才可能实现。当你有这样的感觉时就应该注意了:习惯上难以放心、管理上口不对心、利益上不能同心、经营上力不从心,这便是你需要善理与有效执行的信号了。
 祥言慧语:人活的如何,完全决定于他对人、对事、对物的看法,对于老板来讲更是如此。每个人的一生都要走很长的路,但充满意义与乐趣你会感觉到更有价值。
             ------中层管理培训专家殷祥老师管理励志经典箴言
摘自殷祥管理培训网www.yxglpx.com

推荐
自强不息 兴企强国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97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