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3010

专家文章

与时间赛跑,走在时间前面 2019-01-30

标签:

          关于创新理论或方法研究,国内有各种各样的声音。是拿来主义还是追求原创,我认为这些都不是最佳的选择,我最终选择的是博采众长为己所用。

    自从2008年正式发表《建立系统化创造理论乃大势所趋》,10多年在不停的按照既定的目标前行。从分析创新要素;构建创新理论系统模型;再到总结、发明核心创新方法及知识、方法管理方法;最后形成通用创新流程。最终完成LIT(杠杆创新理论)的所有“拼图”,并借助人工智能思想与技术设计开发智能化引导创新的工具平台。
    10年不长,但也让多少人在默默的等待。如是说,能够等待、关注成功到来的人们都是胜利者。这也是我常常勉励自己的话:如果你没有耐心去等待成功,那么你只能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
    新年将至,既是对过去的回顾,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也是放空自己砥砺前行的激励!
    过了小年就是年,让我们成为走在时间前面的人!愿所有的朋友们新的一年梦想成真!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