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彦辰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天津 河西
签名: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99
  • 博客访问:2731156

专家文章

2019谈改变 2019-01-05

标签:

    去年年底,我把新的一年定位为改变,这也是我在寻求更大突破的强烈信号。

我从事普及创新方法工作15年,最近几年开始思考是将方法教会人还是教会电脑(机器)的问题,而通过验证得出的最终结论是电脑。
原因很简单,方法众多(注:工程师涉及的通用方法就有3000多种)各有特色与其适用范围。只要电脑“掌握”了,人们在电脑的“指导下”利用方法达到自己的目的——这就是我这几年努力做的事情。
如果进一步的改变,就是最终实现方法自己运作——我们输入问题,电脑产生方案!
在多年的科研基础上,一旦将已有的方法与知识管理好,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无论是作为程序员还是科研工作者,我都会坚信,想到就能做到!将改变的欲望变为动力,2019年的工作肯定能够圆满完成。

    欢迎对此项科研工作感兴趣的朋友开展合作。

推荐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