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佟天佑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29
  • 博客访问:31356428

专家文章

营销人员必做的三件事 2010-04-08

      对营销人员来说,经验要靠自己去积累,技能更需要每天磨练。独有的过程,是一份礼物,只有经历过,感悟的会更多。要想独当一面,就必须拥有自己的心得,把思维沉淀、把方法变通;而且要坚持不懈。

      道理很简单,一个人,在兴趣与爱好的连线上,把坚持作为一个长久的马拉松,你便会发现胜人一筹的地方。因为,这份执著的本身不正是一种活生生的体验?比如背外语单词,每天就记一个,从你生活和工作亲历的事物联系起来的部分开始,不出三年,所收获的是完全可以预期的。因为付出的过程,就是改变的过程,收获的过程……
      有一则故事说得好,三件事你必须自己做。
      宋朝著名的禅师大意门下有一个弟子道歉。道歉参禅多年,仍不能开悟。一天晚上,道歉诚恳地向师兄宗元诉说自己不能悟道的苦恼,并求宗元帮忙。
      宗元说:“我很高兴能够帮助你,不过有三件事我无能为力,你必须自己做!” 道歉忙问是哪三件事? 宗元说:“当你肚子饿时,我不能帮你吃饭,你必须自己吃;当你想大小便时,你必须自己解决,我一点也帮不上忙;最后,除了你之外,谁也不能驮着你的身子在路上走。”
      道歉听罢,心扉豁然开朗,快乐无比,他感到了自我的力量。 你是你自己的发动机,你让你变得非常有力量,和别人不一样。
 
      要做好营销,笔者(佟天佑)认为,除了按部门的要求和指引外;对营销人员来说,三件事你必须自己做:第一件:收获依靠自己,自己的事必须自己做。 第二件:从现在开始,立即行动。 第三件:相信自己,成果由你自己决定。(若转载请务必注明原创者)

推荐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60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