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佟天佑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829
  • 博客访问:31349231

专家文章

快乐人生的十条秘诀! 2014-05-30

      幸福和快乐是生活的馈赠,烦恼和劳累是生活的代价。时常的快乐需要自己去努力寻找,要知到:生活并不会因为你不快乐而减少对我们的考验和磨难,所以我们今生的一切努力也就有了意义——这就是要学会面对。

      保持一份好心情是至关重要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是必须的。要是每个人懂得运用以下十条秘诀,自然也有个快乐着的人生!
     1.没有人是完美的。必须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只要你勇于承认自己需要指点的,成本到成熟必然在望。
     2.从挫折中吸取教训。在面对失败或挫折时所抱的态度应该是从中吸取经验,想方设法地加以提炼,继续努力地做好当前。
     3.生活要诚实面对。这样你的人脉关系才能建立起来,才能吸引好朋友来帮助你。在你的周围信息往来中自然地拥有正能量和看到阳光。
     4.做人要学会能屈能伸。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之中,我们的生活态度都应该学会勇于面对和逐步做到处之泰然。什么地方也可放下无谓的自尊。
     5.热心帮助别人。如果要真正快乐,自己受人尊敬,你就要学会从内心出发地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让心灵得到回反馈。与别人关系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须先对他人好。这是相辅相成的,当你受到不平等的对待时,你要学会深深地呼吸,换个位置思考:这需要宽恕和同情吗?
     7.坚守自己的信念。当你做事情时,必须学会衡量、判别和坚守,在必要的场合坚持个人的信念,但要注意有了错误,学会立即改正。
     8.不要把快乐寄托在向外驰求上。你要学会知足者常乐也,不要在执著物质的东西,要不然就像喝盐水解渴一样,得到的越多越不满足。 
     9.快乐在心中。所谓相由内心,当你怀抱着感恩的心情面对一切时,你可随时发现生活存在美好的东西。
     10.从心态→情态→状态。只要时常保持心境开朗,做人做事都会愉快、爽快起来,快乐是便会时常伴随着你。

推荐
思维开发价值,行动演练成效。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183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