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5
  • 博客访问:559760

专家文章

未来竞争 品牌亮剑 2012-07-31

标签:

中国营销快刀张海良先生2012品牌风暴全球行 北京站

     时    间:2012年8月30日——8月31日(8月29号报到)
     地    点:北京  太和书院
     费    用:19000元/人(2天)
     价值评估:
     智力支持平台 —— 中国十大智库之一北京今天胜品牌管理咨询公司上百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对参加学员企业的持续智力跟进。
     资源支持平台 —— 凡培训学员自动加入中国产业投资联盟(CIIO),机遇价值不可预测,中国产业投资联盟是由数百家总裁、近万亿资产按照产业互补、信息互动、资源共享、资本联动的原则组成的民间组织。
     资本支持平台 —— 张海良博士将带领国内30余家大型投资集团持续跟进,融资价值 不可预测。

中国营销快刀张海良先生将从业18年实战经验传授给企业,用数以百计的成功案例为中小企业提供它山之石!
     中国营销快刀张海良先生将告诉企业如何花最少的钱,用最少的时间,简单做品牌!
     中国营销快刀张海良先生将为您现场解决问题,您积压一年、五年、十年的问题,都现场给您提供解决方案!
     未来五年,张海良老师将带领他的团队致力推动—————
     20家中小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100个品牌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300家企业实现跨越性的发展
                           ……
     百年沉淀,一朝迸发!狭路相逢勇者胜!企业要勇于拔刀,敢于亮剑!2012之品牌简单化,表面越简单,里面越有学问,叩开品牌之门,机会不容错过!

2012提升品牌力之品牌简单化   机会不容错过!

中国营销快刀张海良先生2012品牌风暴全球行 北京站专家介绍:

张海良先生为建国60周年咨询策划业功勋人物大奖获得者,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公司首席专家,中国MBA北京联谊会首席品牌专家,多家大学客座教授;多个城市经济发展顾问;是身经百战的实战专家;倒三角商业模式、4S产品创新法则、特赢终端论、五加一之简单品牌法则、6T良性通路运作法则等理论创始者;被业界称为“中国营销快刀”。
十八年来,张海良先生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推出成功的策划服务。著有《终端不竞争》、《渠道不竞争》、《产品不竞争》、《品牌不竞争》、《颠覆—中小企业生存之道》、《破茧—中小企业品牌之道》、《选择—中小企业运筹之道》、《大刀阔斧—张海良十年案例经典》、《赢得高额利润的秘密》、《新经济时代的长尾法则》、《砺基—企业商学院建设》等书;在《经济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外管理》、《销售与市场》等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首钢成为全球第一家做品牌的钢铁集团!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翰沃投资集团在新疆、黑龙江、安徽、湖北、河北等全面布局商贸物流业项目取得快速发展!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首钢成为全球第一家做品牌的钢铁集团!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成为世界瞩目的东方之星!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富绅服装成为中国男装正装品牌第三!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浙江子午光电确立全球新型节能照明市场战略目标,实现突破式发展!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百盟集团在湖北襄阳建立了占地2300亩的华中光彩大市场,从而带动了产业的迅猛发展!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新疆库车县戈壁滩上的休闲圣地定位,让区域经济软实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新疆新和县七大产业的战略定位,使得区域经济发展找到新的突破口!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真心瓜子从零开始,2年实现10亿销售额!成为中国行业第二品牌!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皇明太阳能成为世界太阳能产业品牌领航者!
在张海良生生操刀下,即墨老酒真正成为中国黄酒北宗!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金健米业掀起继袁隆平之后的第二次米业革命!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湘酒鬼掀起中国鬼才天下运动、回归中国酒行业狮子之列!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北京华油能源创新商业模式,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黑龙江嫩江的中国非转基因大豆产业聚焦,使得嫩江县一年内成为中国北方名城“中国大豆城”!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新疆和田玉为每一块精美玉石都建立了户籍!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沈阳巴菲克地板成为地板领域的佼佼者!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河北豆豆集团成为中国豆制品行业领头羊!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北京资源集团成为中国传统肉制品企业商业模式领先者!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山东双塔粉丝成为中国粉丝行业第一品牌,一年具备A股上市条件!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中美辉克药业成为全球治未病领域先驱!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奥特斯曼石油公司进行全面产业结构调整,在牡丹江投资商业地目, 取得佳绩!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集宁信用联社获得中国行业多个第一!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深圳航空“感动”核心价值定位,成功的为深航固根塑魂!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湖南海利实行保卫战,营销质量提升200%!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中银万泰掀起中国唐文化热!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西安利君药业成功实现现代模式转型!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文化房山、财富通州、浦东模式的昌平新区定位等等鲜明登场!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蓝色硅谷地产的霸王花物业特色获得多个中国第一!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大平粮油十年磨剑终成行业模式的引领者!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鲁能泰山小天下酒369式产品结构快速成长、成为儒商第一酒!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咸阳把心交给您”,清渭楼商业广场当年崛起!
在张海良先生操刀下,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04年创业,09年实现年网上交易量过千亿!

课程内容:
           大道至简之简化品牌之路!
——让您耳目全新的品牌实用战略!——
——让您应手操盘的品牌简单法则!——

简单做品牌第一篇:360°解读品牌精髓
     品牌代表信任,代表效益,代表企业未来发展!不识品牌精髓,难拔市场头筹!
     简单做品牌第二篇:走出品牌四大误区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企业审视自身品牌建设是否沉溺在品牌误区中而难以实现瓶颈突破?
     简单做品牌第三篇:五加一之品牌简单法则
     中小企业可以得心应手操作的有效品牌法则!
     一个中心
     两个基本点
     三大纪律
     四项注意
     五个区别
橘子就是橘子,它只可能是橘子,除非那只橘子贴上了80%消费者都知道并且信赖的新奇士(Sunkist)品牌标签。——Sunkist Growers/Russell Hanlin
伟大的品牌是公司维持超额利润的唯一途径,伟大的品牌带来的感性收益,而不是理性收益。——菲利普•科特勒
您的产品就是实用性物品,还是消费者都知道并信赖的品牌?
您公司的利润是来源于市场差价还是消费者的品牌信任?
您的公司是否短视让企业步履维艰,目标不明确、尤其是远景目标?

狭路相逢勇者胜,企业要勇于拔刀,敢于亮剑!在消费者品牌意识日益增强的情况下,集中品牌优势,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效果!这么好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联 系 人:    
安老师  18701136527
传    真:010—69231792
银行账号:0200281009020705163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西客站支行六里桥分理处
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jtch.net
2012品牌风暴全球行之北京站报名表
(下载完毕后请详细填写具体内容,然后发传真至:010—69231792)

推荐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23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