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5
  • 博客访问:559742

专家文章

2008年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2012-07-31

标签:

学无止尽,蜀国尽精英

 

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2008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12月26日,受中国人民大学西南教学中心和四川远智商学院的邀请,到成都绿洲大酒店会议厅为200多名企业家主讲<<企业风险管理>>,并为10家企业颁发学习型企业证书.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通过本次活动,我看到了四川企业家的希望。他们爱学习,在困难面前不会消极,而是苦练内功,积极走出去,是很多企业的榜样。

样.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这次我也收到了个礼物,被聘为远智商学院名誉院长,受到祝贺的同时又感到身上多了个枷锁和肩上多了些责任。

12月26日,受邀到成都主讲中国西南精英论坛

推荐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20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