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良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15
  • 博客访问:559709

专家文章

2012年5月19日今天胜德首席专家张海良老师“攻心”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12-07-13

标签:

 2012年5月19日今天胜德首席专家张海良老师“攻心”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12年5月19日,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海良老师“攻心”系列丛书:《攻心——搞定你的大客户》、《攻心——回款才是硬道理》由立信会计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此系列丛书主要从心理学的角度重新去看待大客户,在销售中实行有效的“攻心”,针对回款各个环节中可能引发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力求实战。

   


 

推荐
张海良,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业界被誉为“中国营销快刀”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3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