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380

专家文章

金子是放对地方的石头 2020-01-09

标签: 思维方式  

 和人交流的时候,有些人可能我们三番五次的说一个问题,他总是听不懂或者没法改变。那么这个时候我们最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

出一道选择题:

A、硬性地去改变它

B、去影响他

C、把他放在合适的位置上

相信当初这道选择题的时候,答案已经有了。

把他放在最合适的位置上,而不是要硬要改变它,然后能通过在合适的位置上慢慢去影响他,然后再发挥它的提升空间。

其实一个人当有自己的固定成见的时候,或者说他自己的思维方式,或者他整个人体的设计本身就是这样的。

金子是放对地方的石头

 

一个人只能举一百斤,非让他能够举两百斤,这个过程非常困难,因此只能把他用到一百斤以下的事情上去。这样用的时候他也轻松,我们也感到舒服。他总是能完成任务。但是,如果我们硬是要扭转他,告诉他应该怎么举才能举过两百斤,但是他怎么做都做不到,这个时候,他也听不懂,他也没法理解,让他理解完之后,他也做不到。

这时候说明问题出在自己。唯一需要改变就是我们自己,慢慢通过让他做一百斤的事情,然后通过他慢慢锻炼身体,我们带动他一起锻炼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的时候,把他的短处给补起来了,他能够胜任两百斤事情的时候,我们再去努力做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和他都没有问题了。因此,在我们与人合作的时候,没有好不好的人才,只有用得对不对的地方,这就是我们今天想说的人才观。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1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