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21

专家文章

李力刚老师劲酒集团《谈判路线图》课程完满结束 2020-01-08

 谈判有人说是门艺术,不光正式场合涉及到谈判,职场工作与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是谈判的影子,平时的协商与交涉都是谈判。

时隔仅仅一个月,劲酒再次邀请李老师上课,这次主要是针对海外市场开拓的人员小班精品课程,学员们听课认真、积极参与。

1、谈判前期布局——先给先拿?答案是先给,总爱给予的人,因为人人都喜欢给予别人的人。所以平时家庭教育,亲子教育时候也是循循善诱。比如你进寺庙总是先给,然后才是为了拿。所以所买卖人也是一样,买不买没关系,先试吃一个。

2、谈判前期布局——先开后开?有这么一句话:“谁先开口谁先死”。谁势能小谁就动。当双方都不讲的时候如何处理?央视的主持王志文采访贪官:请问你的贪念是天生还是后天养成的?贪官不语。王志也不语。沉默了很长时间,贪官说了两个字:你说?王志说:你说。王志又把问题踢了回去。

3、谈判前期布局——高开低开?当谈判报价时,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开价,是高开还是低开,其实只要差异化地开。报对方最想要的。差异化才能做到NO1。京东对抗淘宝时,淘宝的目的是赚钱,京东的目的是不赚钱。出牌越离谱,对自己约有利益,如果自己还有经验那就更要高开。

4、谈判中期守局——请示领导。请示领导实质就是“红白脸”。这是很多人经常用到的方法,但是请示领导也需要对方提出,不能自己主动说请示领导,这样后买你就没有迂回的空间,对方也会一直不答应。所以谈判里面绝对不能自己主动让步,要让步也要对方提出,自己让步,就明摆着告诉别人我这条件有商量。

5、谈判中期守局——踢球策略。谈判收集信息最终就是要知道对方的底牌,都要让对方来砍价。这个过程多用踢球策略,搜集信息,静观其变。

6、谈判中期守局——异议处理。当对方出现异议的时候,原因在于对方没有获得足够让他下定决定的价值。这时候对方如何怎么挑刺否定你,只要同意、点头微笑和赞美,如果此时和对方理论,这次谈判基本会失败。

7、谈判后期结局——大胆要求。当信息摸底结束,异议处理完毕后,那这时就该硬气地要求对方,让对方感觉值得相信,对客户产品价值,唯唯诺诺只会让客户没有信心。

8、谈判后期结局——折中策略。当大部分事项谈妥后,经常会听见:“王总啊,你入行的时间不我长,经验方面又比我丰富,王总你说这个我们该怎么办啊?”听上去像在请教,实则对方给你挖了一个坑,对方是想让我们折中,但你一旦开口,对方一定不会答应,最佳做法让对方主动折。

9、谈判后期结局——条件交换。当折中后,对方还要让出我方利益时,只有一个可能可以降,就是对换双方条件,比如回款时间加长,可以减少一点费用等。最后买菜送葱达成交易。

劲酒王主任对海外市场人员非常的重视,希望把他们个个都打造成为完全可以在海外独当一面的谈判能手,通过此次的学习,学员们在本次课程中学到了国内很少接地气又实用谈判文化,课堂中频繁的训练交互让学员们与老师结下深厚的友谊。

李力刚老师在国内谈判领域如此优秀,不是因为他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而是他用时间、岁月、经历、经验通过几十年的沉淀换取了今天的成就;获得了掌声!和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努力沉淀自己,将来你也能拥有如此殊荣和掌声!

 

李力刚老师劲酒集团《谈判路线图》课程完满结束

 

 

学员见证:

课程结束,终于请到老师吃饭、我真的是太感动了,也真的要感激你一辈子,因儿子通过那天与老师的沟通,对他启发很深,对我也很震悍,因我这么多年活得很累、很痛苦,自己很努力,想要一个温暖的家,但老公、儿子、自己、都有不同的个性,都没有找到方式去调理,有时侯、痛苦的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自己、挣扎、努力、坚持、坚强、这么多年多不容易、流了多少泪,现在有缘份认识老师,这是上帝恩赐给我的缘份,我要感谢上帝、感谢老师给我的缘份,在以后的人生中,有老师的高明指导,我相信、我自信、我和儿子一定会有更美好的人生,千思万谢,还是要谢谢老师,老师你身上拥有的才华与精华对我们家太实用了,以后我会多打扰你、请教老师,太谢谢了!

这次特意来听李老师课程,以前从来不相信任何培训,偶然间网上看到老师的视频,就被吸引了,才发现老师所讲的,就是我在这十年的销售中所遇到的,而且我又告诉了我所有的朋友,让他们去观看,只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正因为李老师让我对未来更加有信心,再次谢谢。

老师金句

一辈子就三张牌:时间、空间、角度。

谈判中的名言:“让步可以,除非交换。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19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