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8884

专家文章

谈判训练专家李力刚老师为你讲解:中日谈判背后的货币战争 2012-10-09

标签:

来源:李力刚官网 www.liligang.com

    最新的中日钓鱼岛谈判陷入僵局,中日紧张的局势已致剑拔弩张,李力刚老师观点日本之嚣张有如以色列被美国保佑一样,背后的主子有阴谋,所以走狗就变得如此的嚣张。主子有什么想法,国人在积极抗日的时候必须要搞懂,不然我们可能会走入歧途。

    08年,全球金融危机暴发,美国再次面临了周期性的危机,进而引发了全球金融动荡。在这场危机中,美国自身机制的问题引发的危机在它强大的实力背后,一如既往地“涉险躲过”,但欧洲的问题却在两三年后正式发酵,从希腊开始燃起了熊熊烈火。1929年的经济危机的“震中”在美国,但最终衰弱的却是英国。08年经济危机的“震中”仍然在美国,但要衰弱的却是欧州的希腊,意大利,西班牙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但最受伤的还是欧盟,尤其是欧盟辛苦建立起来的货币,尤如当年的英镑一样,它的根本目的还是要打垮德、法这样的欧洲强国。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货币战争,而中国也可能在这次战役中“躺着中枪”。

    无论是过往的伊拉克战争,还是后来的利比亚战争,或是即将大演的伊朗美国之争,看似是一场石油之争,其实是一场货币战争。只要有人意欲绕过美元进行结算,带来战争的灾祸。欧元正是犯了这样的“忌讳”,所以遭到了这样的打压,而中、日、韩三国都在建立自己双边的结算体系,意欲绕过美元,可想而之,这样的行为肯定惹恼了美国。它的目的只有一个,挑起你们两两之间的矛盾,瓦解你们的战略联盟,维护美元的地位。

    因此,在面对钓鱼岛的问题上,我们也不能急于冲动,反而把自己搞乱了,我们需要瓦解的是根上的阴谋,而中日双方的问题在美国这个大棋盘上,只能算是战术问题。认清这个现实,更有利于我们如何出更进一步的行动。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总裁时评 |   浏览数(27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