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宏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目标/学习/坚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671
  • 博客访问:3731235

专家文章

创业公司从接受VC投资到IPO平均耗时达10年 2013-03-21

标签:

 创业公司从接受VC投资到IPO平均耗时达10年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Lois2013-03-18 10:40:25

面向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是投资人看重的一个热门领域,国外媒体盘点了过去12个月以来融资数最多的创业公司,其中有很多你可能都没有听说过。

 

70路小报:VC最看好的十大企业级产品

VC最看好的十大企业级产品

很明显,面向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是投资人看重的一个热门领域,国外媒体盘点了过去12个月以来融资数最多的创业公司,其中有很多你可能都没有听说过。

1.AirWatch融资2亿美元。该公司创立于2003年,为企业提供移动设备管理的软件。这类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追踪和管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2.IO数据中心融资9000万美元。创立于2006年,为全球很多大公司、政府和服务提供商设计、研发和管理数据中心。

3.Cloudera融资6500万美元。创立于2008年,是Hadoop开源软件整体方案供应商之一,Hadoop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大数据技术,长期为全球最大和最流行的网站提供数据服务。

4.Mimecast融资6200万美元。公司创立于2003年,为邮件架构和安全方面提供云服务。

5.Apprio融资6000万美元。创立于2006年。作为一个服务和咨询类公司,帮助企业适应云计算服务。

6.Skyera融资5160万美元。创立于2010年。归结于新的闪存技术,Skyera可以提供企业级的存储系统。

7.Utopia融资5000万美元。创立于2005年。公司主要从事针对于SAP应用领域的顾问服务。

8.Pure Storage融资4000万美元。创立于2009年,有一个基于闪存技术的企业级存储系统服务。

9.Magnet Systems融资3540万美元。创立于2008年。帮助企业建立和管理移动应用的平台。创始人此前创建的公司被甲骨文公司以85亿美元收购。

10.SilkRoad融资3500万美元。创立于2003年。为企业提供基于云服务的人力资源应用,帮助其招聘和管理员工。

如何在创业公司里过得开心?

一个创业公司要想从接受VC投资到IPO,平均需要耗时10年。在这个漫长的征程中,你如何让自己度过一段并不太难熬的日子,以下是几点建议:

1.拥抱现实。并不是每一天都能过得激动人心,它会趋于平淡。那现实就是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找到一些闪光点。

2.问自己对的问题。问自己什么问题决定了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思考。把注意力集中在创造更好的产品。

3.学会欣赏同事。无论是给于同事鼓励,亦或是一朵鲜花,建立这种同事之间互相欣赏的文化,会让你度过更愉快的工作时间。

4.寻找灵感和保持学习的状态。不要仅仅关注工作的事,也许一些音乐、话剧、演讲都能带给你灵感。

5.留出属于自己的时间。分清工作和个人生活的界限,否则容易陷入一些矛盾纠纷。

6.从错误中学习。犯错不可避免,重要的是能从错误中有所学习。也许一次的失误让你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其实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面对它,然后吸取教训。

谷歌正在AdWords之外寻找什么?

个性化和互动性质的广告体验要远比简单的横幅广告更有价值,前者是广告公司一直在寻求的方向。谷歌也在一直为此努力。

比如,你会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关注你最喜欢的篮球运动员所穿的鞋子吗?当然,前提是,这双鞋子因为带有传感器,可以把主人的状态或者球场现状实时发布到网上。这就是谷歌最新的广告实验——Art Copy&Code。

这个项目的主管人希望借此告诉大家,一个“物联网”的世界可以让广告和营销连接得更加紧密。为了验证这个项目,今年夏天还会发布一款应用Smilegae。该应用和Google+连接,品牌主Adidas和Burberry会参与这个项目。

2012年,广告收入占谷歌总收入的87%,如果排除摩托罗拉方面的收入,这项收入的占比将占95%。因此,对于谷歌而言,在广告方面更快找到更有价值的广告形式是极为迫切的任务。

推荐
█目标/学习/坚持!
类别:融资模式 |   浏览数(62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