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徐林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
  • 博客访问:81818

专家文章

心中的玻璃 2007-07-04

标签:

    一位业务员在体检后,被医生宣判得了癌症,只有三个月的寿命了。惊慌之余,冷静地思考如何安排剩下的时日,他终于下定决心,打算不动声色,平静地过完最后的人生旅程,而留下一个好名声。于是在公司忠于职守,不再象往日般与同事、客户争辩,反而自认来日不多,一再忍让,保持和谐,在家中,不再打骂小孩及太太,反而常常抽空与家人外出游玩。

     三个月很快过去了,原本人人讨厌的他变成公司领导重视、同事爱戴、客户欢迎的模范员工,不但晋了级,又加了薪,一家人更和乐融融,幸福美满。

     正当面对人生的最后一站时,却接到医院的通知,原来检查报告弄错了,他的身体健康,一切正常。

     他还是他,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因为本身态度的转变,整个人生为之改观。所以,当你由玻璃看窗外时,若玻璃是绿色,外面的世界就是绿色的,若玻璃是红色,你看到的就是红色世界,这块玻璃就在你的心中。

     因此,这个世界的好坏是由你自己决定的。你心中的玻璃是什么颜色?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9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