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521

专家文章

走进江西赣丰白水泥报道 2011-09-01

      在8月29-30日,著名卓越领导力训练导师老师第一次走进江西赣丰白水泥。所讲授的《高效沟通与执行力提升》课程取得空前成功。

      来自九江、丰城、乐平三个厂的近60位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学员反映:这不光是沟通课程,对我人生都有划时代的意义,谭老师一定是我的人生导师,特别是对工作,家庭关系的改善有很大的帮助,公司总经理曾嵘急切希望来深圳参加拓普理德的公开课,接受谭老师的课程洗礼。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9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