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911

专家文章

《责任至上—团队精神与卓越团队训练营》报道 2011-08-22

       7月28日,我们拓普理德团队第四次走进汕头曼妮芬,为30-31号的课程做准备, 29日,一大早起床,去工厂现场调研及人员访谈。

 
许三军老师认真在听指导工开早会
 
 
 
 
许三军老师在细心咨询生产进展情况
 
第四期汕头曼妮芬《责任至上—团队精神与卓越团队训练营》合影
 
     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经过这堂“责任至上”的课程,大家对于责任的理解,更加落实到具体自己工作的每个环节及细节之处,关注团队的整体目标,从做好自己的本分本职工作做起,提高效率从本环节开始。
     汕头曼妮芬制衣厂高层在课程结束后力邀三军老师8月份中旬再次走入曼妮芬,对整个汕头曼妮芬制衣厂2600多人做一场关于责任、关于感恩的演讲,期待再次走入曼妮芬。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114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