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557

专家文章

拓普理德为EP雅莹服装责任力提升培训 2012-01-07

       2012年1月5-6日,新年伊始,谭兆麟老师及其助理许三军老师受邀来到嘉兴为中国高端女装EP雅莹服装近450位店长、督导、区域经理,举办《责任力提升训练营》。

       这是EP雅莹服装成立以来最高规格、最大规模,也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的一次培训!公司通过严格的讲师评估,最终因谭兆麟老师的极佳口碑及行业影响力,而确定由谭兆麟老师实施本次培训。
       谭兆麟老师从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品牌的互动对话开始,通过80/90后的频繁跳槽现象,看待现代年轻人责任感的普遍缺失,引申到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强调责任是管理者工作的核心,责任力的提升必将带动能力的提升及工作价值的提升。责任不仅是一种决心,更是一份担当与执行力。唯有建立结果导向思维,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才能极大程度保障责任的落实。

       短短一天半的培训,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大家认为谭老师不愧是培训行业的资深导师,不仅授课风格挥洒自如,原创性的观点更带给大家极大的收获!

       EP雅莹在本次培训中提到:使命在哪里,责任就在哪里;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的确如此,正如彼得•德鲁克在《新现实》一书中谈到:每一个企业都有责任坚定不移地树立一个共同的目标与统一的价值观,如果没有这种责任,企业将会成为一盘散沙,也就谈不上存在企业,企业必须建立在交流与个人责任之上。
       借此名言勉励EP雅莹服装,同时也勉励拓普理德,我们立志于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最佳实践的领导力训练•咨询机构,这也同样是每一位拓普理德人的责任,2012,加油!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5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