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文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成就他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35
  • 博客访问:2208910

专家文章

部分客户对邹文强这厮的真实评价? 2016-01-11

 部分客户评价: 

    不是纯技巧和讲授,他用真诚的心,换位思考的能力,让学员体会到学习是多么的快乐和提升。他打开学员的心门,激发学员的潜力,总是鼓舞大家更加正向、积极地思考面临的职业瓶颈……培训结束了,每个学员都切实感受到了个人提升,更加可贵的是,他们更重视团队的提升。他是多年来福建联通基层班组学员评价最高的一次课程。

 -------福建联通客户服务部总经理  沈总

      我们民生银行这次请邹文强老师来上《打造高高效能班组长》课程,效果非常好,我们调研了学员,普遍反映实用,方法具备可操作性,对学员的情况很了解,上课生动有趣,幽默风趣。

 -------广州民生银行电话中心  运营管理部

   邹老师口才颇佳,能够结合移动公司的实际情况,有效提升全体员工的自我管理能力,对我们的思想和观念启发很大。

-------张家港移动综合管理部

     邹老师给我们东区先后上过两次课,学员评价普遍不错,特别在营业厅管理和管理人员培训方面有独到见解。

-------广州移动东区人力资源部

   邹文强老师对于电力行业非常熟悉,而且我们的中层干部的困惑和现状也熟悉,授课启发价值很大,我们的书记亲自现场倾听,连连赞叹,希望多请邹老师继续来给我们上课。

     --------宁夏马莲台发电厂 培训中心

  收益匪浅,实用有效,贴近工作,生动丰富!

    --------福建三明电业局  人力资源部

     邹文强老师和我是很早就认识的老友了,他上课的风格轻松自然,能够从学员的角度去阐述内容,他的职业化素养课程很成熟,很有震撼力,深受我们企业员工欢迎,值得一听。

   --------深圳顾康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经过两天呼叫中心的班组长的培训,我们为邹老师的博学多才所感动,特别是那充满磁性的声音让我们品尝了一场培训盛宴。

    --------湖北移动人力资源部  

   邹老师和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在我主抓的培训项目当中,邹老师给我的印象很深刻,上课很有激情,有哲理,给我们的督导们帮助很大。

     ------深圳移动数据业务中心张经理

     邹老师给我们上的客户经理综合技能提升培训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带来了新思想和新观念,能够鼓舞人心,希望再次能够请邹老师过来上课。

     --------深圳电信龙岗分公司翁总

     我们连续采购过邹老师的好几个管理课程,特别是邹老师在讲述管理沟通课程中深入浅出,引用具有实际指导价值的案例,对我们有很大的启发,同时培养了各个部门、班组之间的协作意识,效果显著。

   ------深圳市龙维股份有限公司童总

   邹老师在高效沟通技巧课程能够结合学员的实际问题,生动有趣地与学员互动,而且能够活动、故事和沟通技巧巧妙结合,对我们企业的管理人员提升沟通能力很有帮助。

   --------深圳市邮政储蓄银行人力资源部

 

   邹文强老师在制造业有过工作经验,给我们上的《组织协作与冲突管理》课程非常符合我们的企业学员的需求,并且授课案例丰富,给我们的学员启发很大。

      --------深圳市博敏电子公司 行政人事部

 

邹老师给我们西电集团讲过4次系统进阶的《班组长管理培训》课程,学员每次上课前均很期待,课程实用,现场实现效果落地,专业务实的敬业态度让我们敬佩!

                                          -------中国西电集团 人力资源处

 

邹文强老师尽管没有汽车行业的工作经验,但在每次上课前做足了准备,从调研,到案例收集,从培训过程中效果监测,到课程引入行动学习,相当认真,互动性好,工具和方法很贴合工作实际,对工作帮助很大,他在格特拉克连续讲过3年共12次课程,学员喜欢听他的课。                                    ------江西格特拉克 人力资源部

 

      所有的金杯、奖杯、鲜花比不上企业学员的口碑,职业讲师这个行当是一个靠口碑吃饭,想活的久,活的欢,必须对市场,对企业,对学员保持高度的“敬畏”,保持谦卑,持续学习。

推荐
成就他人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0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