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892

专家文章

广东省第25届企业家大会研习交流 2019-05-29

 

     2019529日,广东省第25届企业家大会在广州市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广东省副省长伟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等10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的邀请,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广东省企业如何在国际一流湾区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表、交流。

    2019年,深圳市财智菁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进行战略合作,重点做好广东省企业降本增效咨询服务,为广东省企业在国际一流湾区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深圳市财智菁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企业降本增效咨询,其研发与践行的企业全价值链降本增效咨询系统获得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成本研究课题全国一等奖,该系统透过“经营提升毛利,管理达成净利”做到销售最大化与成本最小化。通过“砍宽度、做深度、测速度、抗风险”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盈利。

    降本增效咨询系统从企业全价值链之“产、供、销、人、发、财”等环节入手帮助企业实现“开源节流、增收节支”;通过“研销协同、供产协同、业财融合”等一体化运营帮助企业实现“增效”与“降本”;通过10大模块的“战略降本增效、研发降本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物流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人资降本增效、营销创收增效、目标盈利系统”帮助企业提升盈利能力、改善资产周转率、降低经营风险。

蒋老师:13530390209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1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