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8225

专家文章

姜上泉导师:《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3天2夜总裁方案班本月开课!!! 2018-12-05

 

方案班解决问题

1.每年制定的经营目标很难达成,对业绩的目标管控没有系统方法。                   

2.积累了大量的经营风险、税务风险、财务风险却不知从何处改善。

3.经营层看不懂财务报表,老板靠感觉做经营,高管凭经验做管理。     

4.仅知道从营销、内控上开源节流,不知道技术部门的价值是什么。

5.如何让员工从“要我降本”变为“我要降本”没有解决办法。                           

6.降了成本却没有提升利润,且前期降了后期反弹成本比原来更高。 

7.一笔糊涂账,不知道如何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数据做改善。

8.不知道如何转化财务报表来支持实现“销售最大化,成本最小化”。

方案班产生成果

核心成果1现场实操制定“2019年降本增效目标与指标”。

核心成果2现场实操制定“2019年降本增效里程碑计划”。

核心成果3现场操作制定“2019年降本增效蓝本方案”。

方案班内容介绍

1.目标降本增效            6.质量降本增效

2.战略降本增效            7.人资降本增效

3.研发降本增效            8.财务降本增效

4.采购降本增效            9.营销创收增效

5.生产降本增效            10.政策创收增效

【温馨提醒】详细内容请联系培训顾问索取

方案班训练对象

工业企业董事长、总裁、财务总监、HR总监、生产总监、技术总监、供应链(采购)总监、营销总监等。

 

提示:课程内容涉及面广,团队学习比个人学习更容易落地,建议董事长、总裁带队组团参加学习。

方案班组织特色

团队学习:由企业董事长、总裁亲自率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技术总监、人资总监、供应链总监等共同学习、共同研讨,课堂中制定本企业降本增效实施方案。

 

分组操作:5-6人一组进行研讨与演练。请每家参训企业自备2台笔记本电脑,现场设计本企业降本增效执行方案,让学员带着执行方案回到企业实践。 

小班训练:为确保训练质量,本次开班企业数量控制在10家内,人数控制在60人之内;每天训练时间在10小时以上。

方案班落地特色

实操:由咨询导师引导及带领学员现场操作、体验与交流。课程各章节均采用“六个一”训练模式:一个目标、一条语录、一个案例、一次交流、一张表单、一次落地;以此确保培训成果。

实战:大量案例剖析和现场演练,拥有实例,就有实力。导师讲授与学员动手的时间比例大致为6:4,充分体现实战为本的方案班宗旨。

通关:真正的咨询式训练,对学员进行通关考核,包括:作业完成通关、作业评审通关、蓝本方案通关、课后行动计划通关。一次训练,得到类似咨询的核心成果。

落地:课中咨询导师辅导学员制定“课后90天行动计划”,课后导师团队跟踪督导行动与答疑。

方案班郑重承诺

1.产值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通过32夜的训练,团队可创出200万元以上的降本增效实施方案。

2.32夜方案落地班学习到一半“第二天中午”前不满意者,立即无条件全额退款;除全额退款外,外加1000元交通损失补偿费。

方案班投资费用

.开课时间:20181221-23日(32夜)

.学习投资:39800/3人(含税费、教材资料费、证书费等)

.开课地点:广东•深圳

方案班导师介绍

姜上泉,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著名精益运营专家,多所著名大学约聘教授。住友、宗申、双汇、苏泊尔等多家500强企业精益运营顾问。对丰田、本田、标致、海尔、沃尔沃、青岛啤酒、中国中车、中国石化、中国兵器、中烟工业等100多家中国500强与全球500强企业进行培训与咨询。

往期回顾















报名请联系:蒋老师 13530390209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2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