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1
  • 博客访问:898531

专家文章

姜上泉:如何提升产能•降低不良•减少库存 2012-09-13

  ——江苏毅昌科技集团开展高效能一线主管风暴训练营培训

  毅昌科技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壳体生产高科技上市公司,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视察过毅昌,由于毅昌科技集团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与极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在2012年经济危机的严峻形式下,公司经济效益逆势上扬,效益比去年同期增长120%。

  2012年8月17-19日,财智菁英管理学院专家导师,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人才精益复制管理理论奠基人姜上泉导师来到江苏毅昌科技,向近6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讲授《高效能主管能力提升训练》。

  来自江苏毅昌、合肥毅昌、沈阳毅昌的技术总监、生产总监、质量总监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详细分享了运用精益管理工具缩短交货周期的方法,通过压缩“订单处理周期、工程打样周期、采购前置周期、生产制造周期、检验周期、配送周期”提升准时交货率,并通过“安定化、平衡化、平准化、品种化”有效降低企业库存。

  针对毅昌生产订单交期短、品种多的特性,姜上泉导师详细讲授了滚动生产排程法、优先率生产排程法、PSI生产排程法、瓶颈生产排程法、反向生产排程法的操作方法,并针对影响毅昌质量问题的诸多原因,讲解了如何快速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如何运用统计工具分析与解决质量异常。

  课程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与PMC部召开了3个小时专题研讨会,针对产销协调、标准产能制定、库存削减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世界优秀企业PMC的实施流程,会后大家高兴的合影留念。

  姜上泉人才复制模式高效能主管培养人才快速培养毅昌生产主管培训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18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