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931

专家文章

500亿企业建滔集团总经理华南集训-降本增效系统再次为建滔集团高管赋能 2019-11-18

 2019111517日,500亿级企业建滔集团在广东省清远市建滔裕花园五星级大酒店再次启动《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3天总经理集训;这是继201910月姜上泉导师在建滔集团华东总经理集训《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后,在华南启动的又一场高管集训。建滔集团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化工、覆铜板、线路板、房地产、酒店、地暖、磁电、集团总部)40多人参加了训练。

本次建滔集团《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华南总经理集训,除了剖析如何从企业全价值链之“产、供、销、人、发、财”各个环节做好增效与降本外,鉴于接近年尾,姜上泉导师还重点剖析了如何制定年度经营计划,开好月度经营例会,做好每月经营业绩质询。

姜上泉导师强调,经营分析会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对公司以及各部门的关键业绩指标达成与去年同期、本年上期的对比分析,以及对工作完成情况与工作计划的对比分析,清晰地掌握企业与各部门的经营管理现状,发现企业在过去的一年(月)当中,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存在问题,引导和协助管理团队对公司和本部门的“目标、现状、障碍、资源、措施”进行深入思考并不断改善。

3天训练中,姜上泉导师就降本增效系统10大模块之“战略降本增效、研发降本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物流降本增效、质量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人资降本增效、营销创收增效、目标盈利系统”的实施做了阐述,并重点剖析了“营销创收增效、采购降本增效、生产降本增效、财务降本增效”。

为了使总经理集训达到成果最大化,3天集训的第1天训练,总经理们团队共创做出了《降本增效管理会计科目表》,第2天训练,团队共创做出了《降本增效目标分解表》,并在3天训练结束时团队共创做出了《课后90天落地行动计划》。

建滔集团对这两次总经理集训高度重视,10月华东总经理集训时,全国政协委员、建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国荣还亲临训练现场详细了解训练实施情况。

建滔集团目前拥有4家主板上市公司, 2018年实现净利润70.7亿港元。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1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