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上泉
领域: 生产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10
  • 博客访问:897925

专家文章

滨农科技暨国昌集团降本增效系统训练 2019-02-18

 

2019216日—17日,中国降本增效咨询领导者姜上泉导师莅临滨农科技与国昌集团主讲《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滨农科技与国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及近60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训练。

滨农科技与国昌集团业务涵盖农化、建材、教育三大板块,农化板块拥有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建材板块拥有国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育板块拥有国昌实验学校。2011年,“滨农”牌系列除草剂产品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姜上泉导师在训练中强调,企业的降本增效在充分掌握“企业的年度利本量目标、竞争对手的报价基准、产品的盈亏平衡点、成本结构比例”的基础上制定出年度“增量增效”与“降本降费”的目标,并充分运用财务与运营数据,开展全价值链的降本增效。

经营决定毛利,管理决定净利。企业增效的重点在经营,降本的关键在管理。经营要关注产品收入及利润结构的合理性,区域收入及利润结构的合理性,渠道及客户群收入及利润结构的合理性;经营要做好研销协同,研发部门要依据市场需求分析,做好精准立项与精准设计,研发出“好卖”的产品;销售部门要结合市场的宽度、深度、粘度把产品“卖好”。

管理要关注生产、供应、销售的无缝对接,实现均衡生产,做到成本最小化;业务与财务要做到无缝对接,实现业财融合,做到费用最小化;通过降低成本和费用,用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接单,用竞争力的价格交货,使企业获得更多优质客户的订单。市场没有低价格战,只有低成本战,用降本降费来反哺增量增效,从而使企业做到利润最大化。

训练中姜上泉导师重点剖析了降低“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营销费用”的方法和工具。训练结束后,姜上泉导师与滨农科技和国昌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推荐
姜上泉导师联系方式:13530390209(专职助理蒋老师微信同号)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2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