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吕青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1
  • 博客访问:2180482

专家文章

2010足迹:培训人年度生存状态个案呈现(7月) 2010-12-28

标签:

 公司网站建设;

        完成平安集团IT人员2期《沟通与服务》培训授课;明晰前方和后援关系、管理和服务的关系是沟通服务达成双方满意效果的要点。由于多个课程案例由平安公司直接提供,在课程准备的一周时间里,为课程设计了多种教学手法和互动框架,现场新鲜真实的案例分析点评、多伦角色扮演和小组讨论,让这两期培训效果超越了主办方和我作为讲师的预期,改变观念、触及内心、贴切实用、生动有趣,是我们共同的评价。能完成这样的培训很高兴,很有成就感。
        参加中国行动学习首次峰会。
        行动学习在中国企业界已经有颇多的实践,实践领先的企业包括华润集团管理培训学院、腾讯大学、国美、3M公司等,本次峰会在招银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百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

推荐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22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