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吕青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1
  • 博客访问:2180518

专家文章

职业化助你赢得职场大舞台(序) 2010-04-21

      或许曾经优秀的你正经历着职场困惑,或许你奇怪机会怎么总是光顾别人,或许你因难以适应职场新角色不知所措,或许你发现踌躇满志为自己规划未来的计划一再落空,或许你自鸣得意的自我评价已经得不到他人相同的回应……

        于是郁闷烦躁时时来骚扰你,更何况还有职场以外的方方面面难于应付,你感觉很累很累

       你会自己对自己说:到底怎么了?我真的不行吗? 
        经受职场历练,有人穿越硝烟愈战愈勇,有人斩将折桂立腕扬名,有人重建自我云淡风清,有人折戟沉沙望天长叹。 
要怎样才能成功的穿越这片沼泽地?成功的快乐到底在哪个路口等待着你?
        其实,你不能决定明天的天气,你只能决定自己的心情;在职场你不能决定他人的评价,你只能决定自己的言行;你不能抓住成功,你可以创造机会;你很难决定自己的职位和收入,你可以决定自己该拥有的能力。 
       于是你发现:成功原来从管理自己开始,因为无论你是否担任管理者职务,你都是自己的领导;你发现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行为,会获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做好自己的领导,你才有机会领导他人。 
       职场呼唤职业化员工:
       职业化培育过程是员工成长的必经之路,企业经营性质要求员工具有成熟的心智,只有理解和融入组织文化,才有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职业化的员工是组织文化的执行者和建设者,职业化员工应具备良好的自我管理工作习惯、职业行为与职业竞争力。
       职业化的员工才能获得更大的职业舞台。

推荐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3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