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吕青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41
  • 博客访问:2180491

专家文章

组织能力提升与员工培训发展(有感于培训体系咨询项目需求的增加) 2010-03-29

标签:

        组织能力状况决定了企业战略实现的水平。组织能力的核心问题是员工职业能力和员工思维及员工治理问题。员工培训与发展是实现组织能力提高的核心工作。

        组织能力的提升需要通过员工能力的提升来得以实现,这就是为什么员工培训与发展成为近年来企业管理中越来越被重视的领域,成为企业内部投资的重要部分的真正原因。

      近几个月来,尽管笔者一直身在大洋彼岸,但是关于提供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和员工学习与发展规划的需求源源不断。企业发展的初期,员工素质参差不齐,企业当然需要通过培训的方式建立一支可以实现创始人目标的员工职业队伍;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为保持和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仍然需要更大程度的培育管理者梯队,提升员工整体执行能力,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准备当期和后期力量;当企业发展到更大的规模水平,员工思维和企业使命愿景保持一致、提升激发员工的创造激情、如何通过员工治理水平的提升让企业组织运作更流畅、效率更高?如何让更多的员工伴随企业的发展成长起来,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些都需要用到员工学习与发展、员工培训等基本有效的管理方式得以实现。因此,当企业竞争成为企业组织能力的竞争的时候,员工学习与发展的系统规划、企业培训体系的建立,成为企业共同关心的内容。

推荐
简单快乐,学习成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微信号:tttsalon  13802222180   QQ:909412731@qq.com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4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