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德伟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20年品牌营销策划实战经历,专注保健品、饮料、互联网行业营销。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3
  • 博客访问:2131308

专家文章

CCTV《出彩人生》落地河北,张德伟挂帅! 2016-01-29

标签: 张德伟   出彩人生  

 寒冬腊月的石家庄,像寒冬腊月的北京一样天寒地冻,但是在石家庄河北世纪大饭店首层会议中心却是春天般的充满温暖和信心。2016年1月24日上午,CCTV《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河北世纪大饭店首层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会议现场春意盎然。

 

从北京专程赶到石家庄出席会议的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习仲勋研究会会长、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兼总导演金久皓教授的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了包括河北省文化厅老厅长李九元、第二届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尧山壁、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张前锋、河北电视台美女主播王越在内的每一个嘉宾,作为活动主持人的河北电视台美女主播王越女士连声说:“太感动了,太精彩了,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是主持生涯中最感动最贴近心弦的一个特别的时刻”。

 

 

CCTV《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成立暨揭牌仪式由河北省电视台交通频道《人在旅途》著名美女主持人王越女士担任主持,主持人王越女士逐一介绍了各位主要参与嘉宾: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兼秘书长、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总制片人、总导演、著名文化学者金久皓先生,原河北省文化厅厅长、石家庄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李九元先生,第二届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河北文坛泰斗尧山壁先生,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席、著名诗人、河北文坛泰斗边国政先生,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张前锋先生,燕赵晚报总监、主任记者李洁夫先生,石家庄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兼河北悦众总经理张德伟先生,河北悦众董事长袁立新先生,中国党政理论网《河北频道》总编辑于仲生先生以及河北省税务局、河北省工商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代表。 接着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越女士邀请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兼秘书长、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总制片人、总导演、著名文化学者金久皓教授上台讲话。

金久皓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久皓教授分享了总书记的“中国梦”对《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缘起和意义,他强调指出:《出彩人生》栏目是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产物。 “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总书记对中国梦的精彩阐述是《出彩人生》节目创意的最初源头。正是得益于这种“接地气”的梦想号召并在“中国梦”指导下,《出彩人生》栏目的创意诞生了…… 金久皓总策划还特别强调说:“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就是以提高中国国际话语权塑造国家形象为己任,《出彩人生》电视栏目就是落地习主席指示讲好‘中国故事’的平台。让更多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更多人展示人生出彩的机会,是CCTV《出彩人生》栏目的宗旨。希望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启我们《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航程,希望《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采编站的同志们同心同德共同谱写2016年的辉煌,将河北采编站打造成《出彩人生》电视栏目全国采编站的样板田和领头雁!”。

紧接着,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王越女士邀请出席嘉宾李九元厅长、河北悦众董事长袁立新先生、总经理张德伟先生分别做了讲话。河北省人大常委、省文化厅李九元厅长对金久皓院长的致辞予以了高度赞扬和认同,袁立新、张德伟也分别对金久皓院长的致辞予以了高度赞扬和认同并就如何落地金久皓院长的创意和勉励做了策略与思路分享。 在热烈的掌声中,金久皓院长与河北悦众董事长袁立新一起为《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揭牌、合影,金久皓院长为悦众总经理张德伟教授颁发了《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省采编站站长聘书并合影,金久皓院长还为悦众总经理张德伟教授颁发了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副秘书长聘书并合影。到场嘉宾对《出彩人生》在河北的发展表达自己的感想和期望时,著名诗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石家庄市文联原副主席兼作协主席边国政做了发言对《出彩人生》栏目予以了高度赞扬和期望。

 

最后,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张前锋局长谈了对《出彩人生》栏目的看法,对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出彩人生》栏目总策划金久皓教授从北京光临石家庄表示了感谢,同时张前锋先生还为活动承办方悦众献书法作品《悦众中国,出彩人生》。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出彩人生》栏目总制片人兼总导演金久皓教授、《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河北采编站站长张德伟教授、袁立新先生与李九元先生(原河北省文化厅厅长、石家庄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第十届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委)、尧山壁先生(河北省政协原常委、第二届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河北文坛泰斗)、边国政先生(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席、清华大学学者)、张前锋先生(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北京博士后导师)、李洁夫先生(燕赵晚报总监、河北省文化传媒协会副会长)、于仲生先生(中国党政理论网《河北频道》总编辑)等与会嘉宾做了合影。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引起较大的影响,当地主流媒体《燕赵晚报》等做了报道,其中《石家庄日报》1月24日的报道是如此幽默:今天算是开了眼,尧山壁、李九元、边国政、袁立新等来自省会的文化名人和来自北京的金久皓教授现场“华山论剑”,深入解析央视“出彩人生”栏目河北采编站落户石家庄,那个曾做过“农夫山泉有点甜”创意的张德伟挂帅河北站长,咱们燕赵大地的“出彩人生”真让人期待啊!

央视、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经济网等全国性媒体也陆续做了报道,境外的台北网等国际媒体也做了报道,从石家庄到整个河北省、北京市、甚至全中国、全世界的许许多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影视明星、艺术家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各界精英正密切关注着《出彩人生》栏目的精彩呈现。

推荐
20年品牌营销策划实战经历,专注保健品、饮料、互联网行业营销。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50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