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柴少青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香港 九龙
签名: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92
  • 博客访问:1669919

专家文章

柴少青博士主题演讲《领先之道--中国家居企业新领导力和创新赢利模式》 2009-12-19

标签: 赢利模式   领导力   创新   领导   企业   演讲   中国   动态  

《领先之道---中国家居企业新领导力和创新赢利模式》

柴少青博士

著名的战略管理专家、实战营销专家

黄海战略和创新商业模式体系创始人

 

           2009年12月18日,柴少青博士应邀参加由清华大学家居产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领先之道---家居企业新领导力与品牌创新》研讨会,柴少青博士就《领先之道---中国家居企业新领导力和创新赢利模式》做主题演讲。柴博士演讲的主要内容分为5部分:一、家具企业可以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二、新领导力决定企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三、新领导力修炼的原则 四、创新赢利模式决定企业的成败 五、家居企业成功的密码 。
柴少青博士的演讲激情、睿智、幽默、富有感染力,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论坛结束后,柴少青博士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林旗教授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柴少青博士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林旗教授。

推荐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企业战略咨询、高成长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组织设计咨询、变革转型管理咨询、并购咨询、企业绩效管理咨询、流程管理咨询、集团管控模式、公司治理咨询、企业营销咨询、品牌战略咨询、渠道战略咨询、企业商业模式设计、行业解决方案、全球标杆企业研究咨询 行业:服装行业、内衣行业、家具行业、建材行业、金融行业、电信行业、汽车行业、时尚品行业、日化美容行业、食品药品行业、家电行业等。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7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