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柴少青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香港 九龙
签名: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492
  • 博客访问:1669919

专家文章

柴少青博士应铁道部的邀请为南车、北车营销高管做《营销战略的规划与创新》 2011-06-11

 

                                                         《营销战略的规划与创新》

         2011年6月11日,应铁道部的邀请,柴少青博士为中国龙头企业南车、北车营销高层进行《营销战略的规划与创新》的培训,此次培训南车、北车营销高管人员80多名参加了培训,培训地点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一、十二五国家战略规划解读;二、十二五战略规划对铁道交通的影响;三、推动铁道交通发展的力量是什么?四、铁道交通行业的本质是什么?行业的成功因素又是什么?五、如何制定南车、北车单位营销战略?制定营销战略应该思考的关键问题是什么?六、制定营销战略的九步法?制定营销战略的工具应用?七、世界级制造企业在制定营销战略的精髓是什么?八、南车、北车的国际化战略如何规划和实施。

推荐
全球三大战略专家、创新商业模式系统创始人、赢利大师、资本运营圣手! 咨询信箱:hvcsq@126.com ;hvcsq@163.com            教练式咨询、咨询式培训、企业营销、管理全面托管 企业战略咨询、高成长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组织设计咨询、变革转型管理咨询、并购咨询、企业绩效管理咨询、流程管理咨询、集团管控模式、公司治理咨询、企业营销咨询、品牌战略咨询、渠道战略咨询、企业商业模式设计、行业解决方案、全球标杆企业研究咨询 行业:服装行业、内衣行业、家具行业、建材行业、金融行业、电信行业、汽车行业、时尚品行业、日化美容行业、食品药品行业、家电行业等。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89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