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鹏锦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员工心态培训 课程抢订电话:13926523157  QQ:128057558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34
  • 博客访问:4820100

专家文章

让积极心态变成你的特色 2012-06-18

标签: 积极心态   心态   阳光心态   好心态  

  当一天结束时,你可能是赚钱或是亏钱,可能赢得或失去客户,可能做出正确或错误的决策。但一天下来你的心态依然完好与初,你就没有失去任何永远无法在获得的东西,一旦你废弃了你积极的心态,那就是结束的开始。

  有人曾这样描述心态:“对三个问题的回答将决定你是成功还是失败:大家相信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吗?我是否全力以赴做手上的工作?是否关心别人,并且表现出来?如果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是’,那么你不可能失败。”

  长期以来,我学到一些关于积极心态的重要教训:

  1.绝不要以为竞争激烈而毁弃积极的心态,而是要正确激发自己和企业的潜能。

  2.积极心态会随你到每一个地方,做愚蠢事前三思,免得留下恶名。

  3.培养积极心态很困难,想重建积极心态更难。

  4.别把错误的事情怪罪在自己身上。用于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且学会从重大挫败中吸取教训。

  5.习惯做对的事情。一旦养成习惯,你就能不假思索的做出正确的决定。

  6.对自己诚实。诚实很容易,因为你不需要有好记性,你不需要事后掩饰说谎的痕迹。

  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即使只有你自己知道,也要自问如果全世界的都看着你时你会怎么样做?然后就这么积极的心态去做,相信未来的路会越走越有信心!

  让积极心态成为你的一种自己的特色!朋友中情绪稍微下浮,就会想到积极心态的你!

推荐
员工心态培训 课程抢订电话:13926523157  QQ:1280575583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18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