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999781

专家文章

第23期恒安商学院总裁训练营圆满结束 2020-12-02

标签:

          2020年1126日至29为期四天三夜的恒安商学院第23总裁训练营如期在环境优美、服务至上费县丽都假日酒店开营。

本期商学院总裁训练营的培训主题是《战略与营销系统》。在战略系统方面,孟老师讲解了企业快速成长的五大秘密、个人和企业能级系统、经营模式定位、企业战略类型、不同阶段的管理要点等方面;在营销策略方面,孟老师从产品策略、价格策略、渠道策略、推广策略、客户服务策略、销售增长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营销管理方面,孟老师对销售管理的内涵、销售规划、客户管理、销售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空杯的心态认真倾听孟老师的讲课。

在课程讲解的空隙时间,工作人员带领学员们跳舞蹈《凯歌》、做立式瑜伽,在强身的同时,还能健体、塑性,修身养性的舞蹈瑜伽深得学员们的喜爱,跳的不亦乐乎,给课堂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课程采用讲解、演练、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生动形象,不仅易于理解,更易于落地执行,学员们都在学习中受益匪浅

恒安商学院总裁训练营开营之久,共为550余家中小型企业的管理及发展助力,得到了学员们一致认可。学员们怀着对孟老师的敬佩与感恩之情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此次培训,并相约下次恒安商学院总裁训练营。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2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