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999799

专家文章

未来竞争将是基于用户导向的营销、品牌、技术研发等综合实力竞争 2020-02-29

标签:

 任何企业的行动最终会体现在市场上如何竞争,以往的市场竞争多是显性的竞争,即基于终端市场对顾客即时购买的争夺,大部分的中国民营企业具有这样的优势。

孟森认为随着技术升级和消费群体的日益成熟,主要的竞争方式有了根本性的变化,竞争不再是价格和服务的简单竞争,也不再是渠道和促销资源的简单组合,而是要在市场调研、用户研究、用户互动、用户细分、营销策略、技术储备、产品研发、品牌渗透等领域展开竞争。这种竞争是基于用户导向的竞争,并已经在潜移默化中引导了用户。
正如IBM所作出的努力那样,运用所有的行动方案,让公司全面变革为一个用户导向的公司,因为IBM知道只有始终和顾客站在一起的企业才会获得最终的成功。
创新是企业行动方案中始终要坚持的不二法则。根据德鲁克的观点,只有销售和创新才能体现企业的价值,完成企业的使命。对于公司的每一位成员而言,创新应该成为所有员工的习惯和风格,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面对所有的不确定性和未知领域之时。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