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381

专家文章

品牌商如何管理网上的卖家 2019-06-28

标签:

 第一步,将已经在网上卖货的经销商和计划进入网络的经销商,召开公司开一个专项会议,宣布公司的网络发展计划,天猫官网旗舰店、产品区隔计划、网络经销管理细则。

第二步,在宣布他们成为第一批网络经销商的同时,要求他们共同遵守价格秩序、产品体系。线下已经销售的产品,在线上要逐步退出(要有过渡时间),要求经销商必须销售网络新品,将网络变成新品窗口。当然,这时还要收取网络秩序保证金,谁不按规则办,就拿谁开刀。
第三步,线下的产品和线上区分开来。专门定制几款专门的规格型号在网上销售。
第四步,网络经销商交保证金也不会白交,他们可以成为企业各类官网的区域配送商,厂家和经销商共同分享利润。对于同一个区域的多个客户,可以采用竞标方式。
第五步,将产品收费和服务收费分开。线上一定要比线下贵,这个贵是指实物价格与服务价格之和大于线下价格。
第六步,将网络变成新品平台,价格先低后高。即新品一定是先在网上卖,所有的网络经销商也是新品的推广者。新品上线,通过折扣使价格有明显优势。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渠道管理 |   浏览数(1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