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210

专家文章

孟森先生收徒仪式在翔龙商务酒店举行 2019-03-26

标签:

          孟森先生第二次收徒仪式于2019324日在翔龙酒店举行。原兰山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振国先生、兰山区孝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希层先生、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先生、山东华临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恩铭先生及现场嘉宾40人见证了此次收徒。韩思鑫、朱高伟、马文杰、孙正洋、朱高伟五人正式成为孟森老师的弟子。

王振国先生致见证词

仪式上,原兰山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振国先生及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先生代表嘉宾致见证词。王主任向孟老师及每一位弟子赠送了亲笔题有内含每个人名字的对联。对弟子们给予了殷切希望,并祝愿孟老师桃李芬芳。

弟子发表拜师词并行拜师礼

随后,众弟子纷纷发表拜师词,对于能够在孟老师门下学习都深感幸运,并承诺一定能做到尊师重道、厚德载物,不辜负师父的厚望。众弟子呈拜师帖、拜师礼、敬茶。孟老师给弟子回师贴和赠送自己的书籍。

孟老师向弟子们做师训

孟老师向弟子们做师训,提出对徒弟的要求与期望。确定志存高远、精进创新、厚德载物、知行合一为学训。守法守信、融己利他为学规。孟氏学员禁止不守信用、禁止利益当先、禁止婚姻不忠。

孟老师在讲话中谈到五点。一是收徒弟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经理人和企业家少走弯路,职业技能更专业,事业做得更高;二是教什么:做人的道理,专业技能,重大决策和发展方向上提出建议,遇到难题,给出给出思路;三是如何教:单独上课、个人辅导、参加协会和商学院的活动、辅导企业、成为讲师;四是提出要求:立志、勤学精进、醒觉改过、自善责善、师兄弟互助、发扬光大。

仪式结束后,师徒合影留念。孟老师携众弟子致祝酒词。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