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252

专家文章

真诚对待员工,员工才会真诚对待你 2012-04-06

        在飞达工具的工作时的一位员工,打了好几次电话,每次我都回绝了,想请我吃饭,告诉他我自己调走了,也帮不上你什么忙。他说,不是请你帮忙才请你吃饭的,原来对我很好,一直想请你,你都回绝了。现在听说你调到中冶了,给你送送行。连续打电话,实在不好拒绝,就去了。

这个员工有几次被人同行业的企业挖,每次找到我,我都给谈心,为他解决了一下实际问题,并为他协调了和同事与领导的关系,没有走,两年过去了,在公司做得挺好,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

员工提出离职一定有深层次的原因,只要我们真诚的对待他们,了解他内心的真实想法,真正地解决他们心里的问题,设身处地的为他着想,他一定会感觉到的,也会被打动的,留下也是必然的。

只有真诚地对待员工,员工才能真诚地对待你。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人力资源 |   浏览数(98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