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孟森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临沂
签名: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3
  • 博客访问:1000264

专家文章

学习大企业的时候要学什么? 2021-06-19

标签:

 企业的成功就像一个转轮,开始要花很大力气,很慢才能转得动,一旦转起来就势不可挡,你转得会越来越快,你需要花的力气越来越少。

学习大企业的时候要学什么?不要学大企业现在的做法!也就是不要把轮子转得非常快时的做法拿来学习,这样你学到的是没用的东西。
你应该学轮子是如何转起来的,而这就是一个大企业小时候的做法。大企业如何管理其实不太需要老板操心,因为你足够大的时候会有很多专业的人和专业的公司帮你。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关键是如何从小到大。
很多老板取得突破的一个办法就是挖大公司的高管,90%都以失败而告终。为什么从大企业来的高管在中小企业没有办法取得成功?原因非常简单,中小企业需要的是起步阶段怎么把这个轮子转动的那个做法。
但大企业的高管知道的通常是飞速转动的轮子怎么去管理。

推荐
快乐工作,开心生活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1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