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向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分享是一种快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3
  • 博客访问:429912

专家文章

难缠电话———聪明回答 2007-04-29

标签:

难缠电话———聪明回答
                               
    “男人不问收入,女人不问年龄”这在中国似乎已经约定成俗,但仍旧有极个别的客人对于打探别人的隐私非常感兴趣。对于女性电话营销人员来说,经常问到的问题有:有没有男朋友?多大了?漂亮吗? 等等,对于这些问题,如果拒绝回答就显得不太礼貌,而如实回答的话又很不方便。怎么办呢?

这时,电话营销人员不妨用如下办法进行处理。

客 户:     舒女士,你的声音很好听哦!

电话营销员:是吗?谢谢!您的声音也很有磁性呀!

客 户:     这么好听的声音,像个小姑娘一样,请问舒女士今年芳龄几何呀?

电话营销员:哈……哈……这是个秘密!(聪明啊!)

客 户:     你漂亮吗?-------摘自电话营销冠军网 www.buguniao168.com
电话营销员:每一个女人都是美丽的,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美,你说是吗?

客户:      对!对!对!那你是一种什么样的美?

电话营销员:这个由爱我的人来做评价,因为在他的眼中我怎么样都很漂亮。您说对吗? 

客 户:     不错,那请问你有男朋友了吗?

电话营销员:您猜呢!(不要告诉客户有还是没有,因为哪一个答案对你都不利。如果客户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会觉得没有希望了,所以会拒绝跟你联系;如果说没有,客户会联想到你可能不漂亮等问题)

客 户:     小姑娘特别精灵哦。

电话营销员:谢谢夸奖。

客户:      舒女士业务如此繁忙,收入一定很高吧?

电话营销员:也就是够用而已。您今天问了这么多问题,看来要帮衬我的业务了,怎么样?给我介绍几个业务?(开始反击)

客户:      好的。

电话营销员:您这样说话,好像是在敷衍我,是男人说话就要一言九鼎。(继续反击)

客户:      好,我一定推荐!

电话营销员:那现在就麻烦你给我推荐一个,对方的电话多少?什么公司?姓什么?

客户:      过几天吧,我现在有点事,往后我们再联系。(说完,挂断电话,落荒而逃)

                              -------摘自电话营销冠军网 www.buguniao168.com

类别:电话营销 |   浏览数(56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