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向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分享是一种快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3
  • 博客访问:429852

专家文章

挖角电话——灵活处理 2007-04-29

标签:

挖角电话——灵活处理

——电话营销实战讲师 李向阳

一名优秀的电话营销人员,经常会碰到一些客户热情邀请自己加入他们的公司,对方通常会许诺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好的待遇。这样的电话处理起来有点难度,因为如果直接拒绝对方的话,就会让对方难堪。然而自己在对各方面的因素进行考虑后,还不想离开目前的公司,所以又无法答应对方的邀请,那应该怎么办呢?看以下案例。

客户:冰冰,你好,这段时间在忙啥?

冰冰:是唐总吧,听到您的声音,感觉好亲切哦,我这几天在忙一个公开课呢。

客户:是关于哪方面的?

冰冰:电话营技巧方面的,上次给您公司做完培训后,学员反应如何?
客户:挺不错的,大家觉得受益良多。我想问一下,你从事电话营销工作有多久了?

冰冰:5年多时间了。

客户: 怪不得这么专业,而且每次和你通话都很愉快。

冰冰:谢谢唐总!要说专业的话还谈不上,需要继续努力。唐总这段时间在忙啥呢?

客户:我正准备扩大电话营销部门,你在这个行业做这么长时间,能否帮忙物色一个经验比较丰富的管理人员呢?

冰冰:没问题呀,您有什么具体要求呢?

客户:像你这样就好了,怎么样?能否过来帮我呢?当然,我可以提供更好的待遇及更大的空间,就待遇方面来说,我可以给到你目前公司能够给到你的2倍。

冰冰:非常感谢唐总如此看得起我,您如此信任我,是我的荣幸,不过,唐总,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

客户:别说请教,你说吧。

冰冰:您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总,一定很希望自己的员工非常地敬业,非常忠诚,非常地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吗?

客户:当然。

冰冰:那您觉得我应该对自己目前的工作持一种什么态度比较合适呢?
客户:你挺机灵的,这样吧,你什么时候方便就过来帮我指点指点,可以吗?

冰冰:非常乐意,我一定尽力。

客户:那就先谢谢啦。

冰冰:别客气,能够帮助您是我的福气。

客户:一言为定。

摘自 电话营销冠军网 xD3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94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