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爱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69
  • 博客访问:722164

专家文章

2011年——有你的加盟更精彩! 2010-10-20

 

 

     坚持“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路线一百年不动摇!

我赶上了“深圳建立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的后十年。小渔村变成了大都市里也留着我的汗水。

我带着一个党员、军人、父亲、儿子的使命和责任来到了这个异彩纷呈、神秘莫测的城市!
寻求自己许久以来“让自己与众不同”的梦想。
我,做到了。

我自小因父亲早逝变得自卑和封闭。淘气、逆反心理让母亲愁断了肠。为让儿子不要让别人“瞧不起”花钱走后门读高中,送到部队去锤炼。可是这一切并没有彻底改变我。

是什么让我“浪子回头"拥有今天的一切呢?

是为退伍安置工作“送礼”的尴尬和屈辱;
是囊中羞涩时的自惭形秽;
是看到别人拿失败者看你的眼神;
是无数人因找不到工作的无奈、着急时离开我职介中心的背影。
是因自己无能改变那些传统观念上访、静坐的下岗工人。
是看到太多劳教释放又“二进宫”那些同胞的报道。

是这些改变了我,我要让自己首先“与众不同”。做一个身先士卒的先驱和革命者、蜕变者,成为传道授业解惑之人。帮助社会、支持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于是,我卖掉了自己的信息咨询公司和近百平方的房子、离开自己年轻的太太和可爱的不到两岁孩子,还有一群打得火热的一群要好的朋友。来到了深圳追求自己讲师梦想和演说家的目标。从最初的10元店到300元一月10几平方住三口人的房子,由过去的老板曲下身来为别人打工三年。到今天拥有自己的房子和事业、幸福的家庭。以期透过自己的声音和训练,特别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感染更多的人改变观念,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零开始,自强自立,不再成为家庭的包袱和社会的负担,从而迈向成功,获得幸福和快乐。

我深知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和书城培训中心合作;和深圳聚成企业管理咨询集团合作;和香港汇通咨训机构合作;和很多资讯管理咨询公司合作推广自己的课程。但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明显感觉力不从心。特别是与其它机构合作的时候总是还有不完美之处。所以一定要打造自己的完美关爱团队,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服务。

几年来,口才课我们办了几十期,潜能激发也办了二十多期,上千人得到突破和成长;企业内训近百家。安徽、福建、河北、山东、新疆、河南、广西、湖南等全国各地企业和大学也先后邀请我前往授课。

故在此呼吁上过我课程的学员,如果你也有和我一样的志向;如果你也认同关爱老师的课程真的可以帮到更多的人,“让自己与众不同”,欢迎你的加盟。因为要先“与人共赢”,才能让自己“与众不同”。这也是我和很多当代成功人士的共识。也是我的切身感受。

招聘启事请点击

关爱老师期待你的加盟,过去课堂上我们是师生关系,课下我们是朋友关系。
现在我真且希望与你成为合作伙伴一起创业、一起创富、一起去支持那些需要帮助和支持的有缘人。

我相信我们是有缘的。

今天的“小渔村”一定会变成明天的“大都市”

2010年10月19日
关爱老师于金丰城大厦群楼305
http://www.szknj.com/about/job.aspx

 
标签: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jinkoucai.cn/post/50.html

推荐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72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