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爱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69
  • 博客访问:721963

专家文章

我为什么要买他们的书? 2010-08-16

8月15日到楼下书城买书充电,关注了一下和自己工作相关的书籍。理财角度,这一天买书可凭卡8.8折。

不过有个小插曲,排队排到我时,我把银行卡递过去,工作人员给我我刷了卡。我赶紧说:“你没问我有无优惠卡呀”?她说:“前边都问了,怎到你忘了问了,不好意思”。我说看后边有人等着,我说:“算了,下次优惠吧”她说:“不行,我要帮你处理一下”。我看到她把“暂停服务”的牌子拿了出来放在柜台上,又到处找值班经理。值班经理很快就赶过来,帮我重新设置\刷卡。让我很感激。心想,难怪深圳书城几乎每天都是水泄不通,人来人往,除这里黄金地段外,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吧。

最后选择性的买了刘景澜老师的《金口财》,林伟伟贤老师的《魅力口才》,台湾赖淑慧老师的《幽默口才》成功学,毕淑敏老师的《解读幸福密码》,还有一本《演讲与口才》上半年度的合订本。

刘景澜应该是我最佩服的一个国内培训界的“黑马”了,几年前在内地他公司的员工的电话营销就好生厉害。那时是推陈安之老师的课程。我看到照片每次都是2-3百人。现在自己讲课而且每年举办全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更是每年都掀起学习的浪潮,没几年就名声鹤起。可见他的用心和执着。真值得我学习,致敬。有幸在05年时陪韩赋老师去北京拜访了刘景澜老师,席间他特别温和、自信。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虽然他不是很高,人的皮肤也不是很白,但他的那份自信和坚毅总给人以信心和力量。


林伟贤老师更是了得,他是台湾八大名嘴之一。
他到内地第一场推介会,我可是助教之一。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全力以赴去推广,现场有两百人到场。会议开始前,我见到林老师对她说:“你辛苦了”,他说“你们才辛苦,加油!”。中场休息,走了一些人,我跟他说。他说:“不怕的,留下的都是最好的”。可见,他的自信和智慧,令我当初顿生敬仰。

毕淑敏老师,我多次在《读者》杂志看到他写的文章。她的文笔和文采真是令男女老少而着迷,沉醉和沉思。特别是她50岁左右的年龄还出航游海,令人佩服。几乎她的书籍都收入囊中。每一次购她的书都让我觉得是一笔财富,受用一生。

赖淑慧老师,第一次听说她。她也是来自台湾。但他的书里的通俗易懂和洒脱,给人很亲近的感觉。最主要是感觉到口才里最重要的元素是幽默。可以增加自己讲课里的素材。

《演讲与口才》这本杂志可以说伴随我从小大大。高中开始,几乎每期必买。近几年太忙了,有时就疏忽了。所以,这次一次性就买了个半年合订本,慢慢消化,学习。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就是两本杂志就是《读者》,他可以教会我如何做人?另外一本就是《演讲与口才》了。他可以教会我如何说话?有这两条腿,走到哪里都一帆风顺。

 

推荐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5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