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关爱
领域: 人力资源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69
  • 博客访问:721963

专家文章

深圳卡耐基口才培训问答 2009-07-02

深圳卡耐基口才培训问答

学员:请问关爱老师你们教的卡耐基口才培训和美国的卡耐基口才培训是不是一样的?有何区别?

 关爱:理念基本一样的,都是针对人性的需求开发的课程.可能我们更会结合中国的国情和国民素质的实情,训练方法上有所差别.几年地实践告诉我们效果非常好.

 学员:听说你们还有其它课程,能介绍一下吗?

 关爱:是的,我们现在开的普及班叫《卡耐基口才培训班》,主要是针对那些想提高当众讲话和人际交往能力的学员,每周三次课程,一共12次,每次两个半小时。大概一个月的学习周期。为满足学员更多和更高的学习期望,我们再此基础上增开了《公众演讲和高效沟通》班、《魅力讲师特训班》、《成功潜能开发训练班》《富爸爸理财创富训练班》。

 

 学员:那我们参加了《卡耐基口才培训班》如果学完以后觉得不满意或没学好,还可以再继续学习吗? 关爱:可以的,因为学员层次、基础不同。效果也不同。但大部分学员不会再来。因为他们觉得训练营里挑战性不大了。有些学员觉得还需要再来的话,只要到我们书城培训中心申请一下就可以来免费复训了。同时,大家毕业后还可以继续参加由学员自发组织的各类活动进行锻炼。每月2-3次:卡拉OK演讲演唱会、户外(公园等)演讲训练、参加有书城组织的专题讲座。

 

学员:《卡耐基口才培训班》的学习对象是哪些人?学完后有什么效果呢?

 关爱:本课程专为常需要当众讲话场合的优秀人士(如公司职员、公务员、技术人员、营销人员、大学生等)设计的。目的是帮助学员在众人面前掌握克服紧张,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提升讲话的欲望和站着思考的能力;说有新意,吸引他人,增强讲话的说服力和感染力,达到展现个人魅力,增强自信。

学员:那你们是怎样保证训练效果的呢?

 关爱:首先,在报名时就对学员认真负责。譬如,让学员填写测评表,根据实际需要帮助其选择合适的课程,做到保证效果从"头"开始;
    其次,拥有一套以行为导向学习法为理论根据的有效训练方法。譬如,在当众讲话方面,老师会在课堂上对学员不同的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点评,每次都有一项训练目标,保证学员每次课有三次以上的上台练习机会。在人际沟通方面,训练内容紧贴生活层面,总结出了一整套操作性极强的与人沟通的技巧和方法,课后引导和督促学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良好的交往习惯;
    再者,不定期的组织学员到户外活动及社会各类大型节目中参与话题的讨论,或组织各期学员参与各种交友活动等,以此提供大场合的实践和锻炼机会。另外,还有团队建设,比如,班长、队长制度,由学员组成训练团队,进行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活动,每次当众讲话课都民主选出最大进步奖、最佳表现奖和最大勇气奖的获得者;人际沟通课上要选出最佳成就奖获得者。我们的学员挑战自己参加了2007年深圳市第八届快速阅读辩论大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囊括了冠亚季军的奖杯。 


学员:你们的上课形式是什么?   

关爱:学员是"运动员",老师是"教练",通过场景演练、小组讨论、大家分享和角色扮演等训练活动,老师肯定您的长处,指出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让您在参与中去感悟,在实践中去体验当众讲话和人际沟通的快乐。从而全面提升你这方面的能力。 

 学员:你们的师资力量如何?

关爱:主训老师目前是我本人,未来会征寻、整合更多优秀的老师参与。2004年在深圳就率先主讲"当众讲话与人沟通训练课程"。至今已有四年的时间,上千场教学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用心理学实践方面的探索和研究。阿里巴巴、第一成功网、成功在线论坛常期特邀主讲嘉宾。
 
学员:请问关爱老师你们的潜能开发课程,能介绍一下吗?

 关爱:它是培养现代领导精英的首选课程;它是钻石人生的起点;了解您现有一些限制,以及达到目标的障碍。探索自己,找到一切根源,您就有机会看到生命原有的完美和强大的力量,从而创造出生命完全不同的成果。

这是一场开心、快乐、顿悟的人生体验

(收获体现在:个人、工作、家庭、情感、社交、财富、地位、精神、修养等)
1.了解生命成长的关键要素
生命本身是完整、完美和完好的
探索生命的根源,重新领悟生命的真谛
生命具有无限的可能性
提升自我觉察能力
掌握卓越人士的成功习惯和心智模式


2.发现生命的限制和枷锁
了解您生命的限制和您心的枷锁
了解您内在真正的需要和内心深处的渴望
发现自我已丢失和被否认的资源和才能
体验这些生命限制给您带来的现状和结果


3.突破自己的现状和障碍
坦然的走出虚假的形象牢狱,以真实的面貌面对一切
把负面的能量转换成正面的动力
突破限制找到本就属于您的强大资源和能量
消除心灵障碍,建立更加积极平衡的未来


4.为自己补充生命的能量
更具信心的面对挑战
为自己全然地负起责任,把负面的能量转换成正面的动力
明晰个人人生使命和目标,努力实践梦想
修正和再造我们自己,以选择我们需要和渴望的生活
抚慰旧的创伤,重新爱护已被您遗忘的自己,勇往直前,创造更美满的人生


5.创造自我,实现自我
找到创造力和自我实现的工具
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开拓新领域
扩大事业视野,掌握事业趋势
提升影响力,赢得组织中领导者的支持和合作
珍爱家人和朋友,创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成功潜能开发特训班》不仅仅是个课程,它更重要的是您人生中一个重要的经历。
有位学员曾在毕业典礼上发自内心的说:“我以前的四十年没有这两天精彩!这是我人生经验的浓缩。”
我相信在这两天之中,您也一定会亲身体验到。只要您愿意——生命有无限的可能。
给自己一个机会,参加《成功潜能开发特训班》,让我们一起感受与众不同的魅力人生!

也欢迎你的参加,呵呵。

 学员:我不在深圳如何参加你们的训练呢?

 关爱:有3种方法,一是利用节假日来学习。假如你一定要突破这个障碍的话。二是购买我的一套VCD光碟回去边学边练。三是网上视频培训也是很好的方法。我们可以教你如何演练、吐字、肢体动作、给你指正讲话方面的问题。

 学员:课程时间是如何安排的?可以详细说一下吗?包括其他的课程,了解后,我好安排时间参加。

 关爱:好的,《卡耐基口才培训》普及班,一个月一期。大都是月初开课,月底结束。为考虑外地学员和当地晚上没时间上课的学员我们还开设了周末集训班,也是一个月一期,一期四周8天每周六日上午9:30-下午4:00左右。一般设在中旬。其他课程也都是集训班。

 或QQ咨询:654138129  383058187  电话: 0755-25834848   25833304

 

 

推荐
关爱教育,和谐中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552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