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承标
领域: 财税会计  企业文化 
地点: 安徽 淮北
签名: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51
  • 博客访问:4052960

专家文章

爸爸妈妈送给儿子的节日礼物 2011-08-03

标签: 成长   故事  

  二千年前,在今天阿拉伯地区的沙漠地带,有一个赶骆驼的男孩名叫海菲。他最急切的愿望就是要改变他地位低下的生活。因为爱上了一个美丽的姑娘,而今姑娘的父亲却富有势力……

  他的愿望获得了他的老板——大名鼎鼎的皮货商人柏萨罗的支持,为了验证他的潜力,柏萨罗派他到一个名叫博利恒的小镇,去卖一件袍子。然而他却失败了,因为出于一时的怜悯,他把袍子送给了客栈附近山洞里的一个需要取暖的婴儿。海菲满是羞愧的回到皮货商那里,但有一颗明星却一直跟随在他头顶上方闪烁,柏萨罗将这种现象解释为上帝的启示,于是他给了男孩《羊皮卷》,那里面记载着震烁古今的商业大机密。有男孩实现所有抱负必须的智慧。

  海菲顺着这《羊皮卷》的指引,带着老板给他的一滴本金离开了驼群,走向远方。正式开始了他独立谋生的推销生涯。若干年后,这个男孩成了一名富有的商人,并娶回了自己心爱的姑娘,他的成就在继续扩大,不久一座浩大的商业王国在阿拉伯半岛崛起。

  熟悉以上这段文字的人都知道,这是一本奇书的故事的梗概。它的名字叫《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爸爸妈妈祝儿子节日快乐!

推荐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类别:总裁故事 |   浏览数(114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