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承标
领域: 财税会计  企业文化 
地点: 安徽 淮北
签名: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51
  • 博客访问:4053437

专家文章

中国培训业的警钟 2011-08-03

  中国的培训企业同其他许多企业一样,大多在一片红海中厮杀,要么质次、要么价高、要么虚张声势以整合资源的名义玩空手道。无论本土大的培训企业,还是微型培训企业,都有可能陷入一片困境。这也给本土培训企业,特别是微型培训企业敲响了警钟。

  IMB多年的研究成果表明:

  在中国,规模和价格是王道。要受益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大众市场,多年来,连外国大企业都必须改变他们的业务模式与运营模式。除了沿海地区外,其他地区也日益繁荣,新兴的中产阶层和更加激烈的竞争会促使更多的企业设计创新的、低成本的业务模式。从而在广袤的中国大地开拓中国市场,发展新的客户。为了抓住这个历史的机遇,企业需要变革许多业务领域,如销售渠道、分销、研发、采购、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流程再造、供应链管理等,当然也包括培训。

推荐
企业内部,只有成本 13856198101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10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