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袁良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袁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4
  • 博客访问:3093189

专家文章

消费者服务:既真实又亲切(一) 2008-05-27

标签:

      袁良今日文章:

      消费者服务:既真实又亲切(一)

      对于一个公司而言,在日常工作中最为情绪化、最危险的一项工作莫过于消费者服务。而且这项工作,似乎永远都没有一个完结,永远都没有成功的时候。良好的消费者服务,会恰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因而几乎会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然而与此相反,恶劣的消费者服务,简直就是永远都不可宽恕的罪行。当然公司总是受到诱惑,希望能凭借理性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干脆置之不理。因为,你们都知道,与人打交道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


      对于公司而言,恶劣的服务就意味着死亡。而且,不是说死就死,而是向凌迟般痛苦万分。


      摘自营销系统排毒专家袁良老师《服务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培训课程。

      袁良今日思考:

      对于中国而言,硬件的设施是足可以在世界上称之为一流的;浦东机场二号航站楼更是里面的翘楚之一;可是:在拿行李的时候,发现传送带的这一头是没人管的,机器永远是机械的,所以有很多行李总会掉地上(里面有酒之类的物品就惨了),更令人纳闷的是:任何一个小机场都有的CHECK(检查)行李与标签是否相符的工作人员,在浦东机场却没有了;是怎样的原因呢? 在全民讲究安全意识的时候,却连平时的一惯动作都没了?发生了错拿之类的事情,他们又该互相扯皮了吧。

      这个世界是不完美的:但似乎除了那些我们需要不去在意的不完美,有些我们是该好好在意一番的吧。

      袁良今日推荐:

      时尚类杂志、新闻----个人认为:一个不领略,或至少耳闻时尚的现代人,怎能称得上有生活情调\情趣的人呢? 

类别:客服管理 |   浏览数(69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