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卒
领域: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59
  • 博客访问:48396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凯盛家纺双线整合运营项目圆满成功 2014-05-06

4月29日,应凯盛家纺的邀请,中国连锁培训网贾卒教授前往上海,为凯盛家纺中高层以做了一次全面的《连锁双线运营与盈利管控》的内训项目。

凯盛董事长徐瑞鹏全程参与,亲自做"连横拓展、锁纵盈利"演练的评委。课后又亲自带领全员按贾教授所讲内容落实。徐董说:课程太有针对性了,企业遇到的问题都讲到了,解决方案很切合自己的企业,特別是对线上的经营,不光讲方法,而且对每种方法都能与实战相结合,运用起来能最大营利,避免烧钱,是最大的收获,有贾老师讲的方法就不担心只烧钱没效益的"电商"了。
 
此次内训项目主要从三个方面讲授“连锁运营”精髓:第一个是双线如何整合;第二个是如何梳理公司盈利模式;第三个是如何从财务的角度让解决企业的现金流问题,让连锁企业能够稳健发展。贾教授是国内唯一一个可以从这三个方面讲授“连锁运营精髓”的老师。

凯盛家纺成立于1982年,以精湛工艺以及领先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的代名词。凯盛家纺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中型企业。多年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 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家纺企业。2012年1月1日,凯盛家纺正式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翻开新的发展篇章。
 
贾老师的这次内训得到了凯盛家纺高层的重视,除徐董事长全程参与监督之外,各层高管与运营总监都参与了此次《连锁双线运营与盈利管控》的项目。如今正是连锁企业扩展、线上电商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线上线下的整合运营以及企业现金流问题是当下连锁企业的两大拦路虎。此次课程可以说是及时雨,为凯盛家纺及时的解决了这两大问题,得到了公司高层的一致好评。
 
如今双线整合运营已经是未来连锁企业发展的趋势,势不可挡。由贾卒教授亲自主讲的《连锁双线运营与盈利管控》的精讲班将于5月21日在深圳举行,告诉您什么是真正的“连锁运营精髓”,精彩不容错过!

类别:组织运营 |   浏览数(40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