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贾卒
领域: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59
  • 博客访问:484243

专家文章

导入盈利管控系统,让好收成从容扩张  携手北大荒 2014-04-23

4月16日,好收成超市苑董事长专程从天津来深圳拜访中国连锁培训网贾卒教授。苑总请教贾教授,在当前的经济低迷环境下,如果想扩张兼并一家超市如何进行战略布局。贾教授为好收成超市未来发展战略布局和路径,以及扩张等多方面做了全面的指导,并为苑总解答了操作时的具体问题。

苑总在两年前曾参加由中国连锁培训网主办,由贾教授主讲的《全面预算与盈利管控》课程。当时全球经济正处于危机过后的调整期,苑总领导的好收成在高速发展过后,也遇到了现金流短缺、利润下滑的困惑。听完贾教授的课,苑总深有感触,当即决定请贾教授前往好收成对他的企业进行全面管理优化,做全方位的指导。
 
中国连锁培训网组织了以贾教授为首席顾问的专家团队,对好收成超市进行了全面的诊断,提出好收成按三个阶段发展的战略方向。第一阶段:建立总部运营管控系统,优化绩效激励系统;第二阶段:优化连锁运营标准流程,提升团队运营能力;第三阶段:建立财务管控系统,加强盈利管控。贾教授还亲自辅导苑董事长实施管控系统落地。

贾教授对好收成的财务和管控系统做了全方位的辅导整合,使得好收成在市场普遍低靡时就已经开始布局扩张,完善了好收成的资金、团队和管理三大系统,让好收成的资金流动、目标实施和管控能力都得到了质的飞跃,使其具备了快速扩张能力。
 
同时贾教授还指导好收成在去年上半年建立了线上营销系统。目前,好收成线上社区营销进入轨道,不光有经济效益,也为社区中老年家庭提供社会服务。一位79岁的老奶奶曾写信给好收成,感谢好收成情亲般地照顾。据悉,这位老人膝下无子女,一直是自己生活,日常生活很不方便,尤其是购物,好收成蔬果部的员工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每天都将米面蔬果送到老人家里,还不收取配送费。好收成的服务让老奶奶收获了温暖,老奶奶的来信也让好收成员工得到了鼓励和感动。

贾教授的管理思想与美国管理大师德鲁克一脉相承,贾教授认为连锁企业实行目标管理,应建立一套完整的财务管控系统,以此为基础建立公司治理结构。首先解决企业的战略规划及全面预算管理问题,保证现金流畅顺;其次通过管理系统为公司培养适合各个岗位的骨干人才和团队,保证企业发展时人力资源充沛。苑总对此非常认同,他表示自己无论是在公司管理还是自我提升方面都深受贾教授的影响。虽然自己已经自学了两年多的财务,公司也对财务管控非常重视,但这次通过贾教授的辅导,苑总觉得让他所学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经验得到升华,并落实到公司管理上面,是最值得的投资。
 
通过两年的管理优化项目辅导,好收成超市基本上能够保证现金流畅顺,管理团队也已经具备了优秀的综合素质,在运营管控方面,已是同类连锁企业的标杆。北大荒正是看好好收成这些综合优势,决定与好收成合作。在与北大荒的合作过程中,好收成融资近一个亿,并与北大荒携手建立了华北物流基地。目前,好收成与北大荒又进行第二轮的扩张合作——开办北大荒产品专营门店。近日,第一家北大荒产品专营门店——天津西湖道旗舰店将于4月29日开业。为庆贺此次开业好收成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顾客只要在好收成北大荒天津旗舰店消费满一定额度,并关注北大荒绿色食品官方微信,就有北大荒的优质大米赠送。
 

 

关注中国连锁培训网官方微信:连锁培训或liansuopx2013    更多专业知识以及优惠信息等你来!

类别:盈利模式 |   浏览数(35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