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140

专家文章

张怀:我的2012“老”课题、新品质,“心”突破 2013-01-01

标签: 张怀   领导力   人力资源   行动教练  

  行动教练张怀老师:我的2012“老”课题、新品质,“心”突破

  2012干了什么?简单归结为学习研究、授课、公益活动。

  A、学习提升品质,用心创造价值2012年做了大量自我提升工作,进一步参加学习了PTT、PPT,领导力、危机管理等课题,获得周平老师颁发的高级PTT职业资格认证,具备讲授PPT资格。

  最令人欣慰的是,2012年课程品质显著提升,绝大多数课程满意度均在90以上,相当部分达到95-98分的好成绩。

  非常感谢广州德明思机构、湖南中南大学EDP中心、深圳翰德汇智、中国培训热线、厦门卓斯瑞、北京中企腾飞、广州EIM、广州基博咨询、广州市融友企业投资等机构对张怀课程品质的充分信任与连续一贯的推荐!也一并感谢长期以来对张怀老师课程品质及为人予以认同支持的各地培训机构、企业大学、院校、企业家、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B、公益活动:先后受暨南大学、中国人才热线、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厦门世纪智联、广州共赢平台、民生银行广州诺金小微金融合作社等机构邀请,发表专题演讲,受到普遍认同与欢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南方人才》杂志还做了专题报道。主题依次分别是:

  1、主办单位:中国人才热线主题:《基于企业发展的培训体系建设》主题分享与研讨会

  上图:行动教练张怀老师与广州地区的HR讲授培训体系建设

  2、主办单位:厦门世纪智联举办的海峡西岸培训采购大会。主题:《基于目标管理的管理者执行力提升》

  上图:张怀老师在海西论坛上分享执行力后与工作人员合影

  3、主办单位:广州共赢平台主题:《擦亮你的眼睛、讲师采购技巧》

  4、主办单位:民生银行广州诺金小微金融合作社主题:《基于目标管理的执行力提升》

  上图:张怀老师出任民生银行广州诺金小微金融合作社顾问

  6、主办单位:暨南大学、中国人才热线、广州泛睿教育主题:《招聘面试官招聘面试技巧》

  上图:张怀老师为500名广州地区HR学员讲授招聘面试技巧

  7、主办单位:暨南大学、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主题:《管理沟通》

  上图行动教练张怀老师为广州地区200名HR讲授沟通技巧

  另外参加了深圳培训联合会、广州培训联合会执行力课题分享。

  C、视频课题:在总裁网录制《招聘面试官招聘面试技巧》

  上图:张怀老师在总裁网授课后与深圳地区同行朋友合影

  D、2012年在大学EDP教学及高端高品质公开课上有新进展。

  1、主办单位:瑞士维多利亚商学院参训学员:企业家、总经理、高层经理课题:《管理沟通与部属激励》(2天),地点:深圳

  2、主办单位:北京中企腾飞参训学员:河南省知名企业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课题:《管理沟通与部属激励》(2天),地点:郑州

  上图:张怀老师在郑州讲授沟通与激励高级研修班

  3、主办单位:湖南中南大学EDP中心参训学员:金川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课题:《基于KPI的绩效管理》2期共2天,地点:长沙

  上图:行动教练张怀老师为湖南中南大学EDP中心讲授KPI

  4、主办单位:厦门卓斯瑞参训学员:国内水务行业培训管理人员课题:《2013年水务管理风向标卓越培训管理论坛》(2天),地点:厦门

  上图:张怀老师在厦门为来自国内水务行业的培训管理者讲授卓越培训管理

  5、主办单位:深圳翰德汇智参训学员:深圳地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课题:《管理沟通与冲突管理》(2天),地点:深圳

  上图:张怀老师为深圳地区管理人员讲授沟通技巧

  6、主办单位:厦门世纪智联参训学员:厦门地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主题:《基于目标管理的管理者执行力提升》(2天),地点:厦门

  7、主办单位:深圳某培训机构学员:深圳地区企业中高层管理类人员主题:《基于KPI的绩效管理》(1天),地点:深圳

  E、内训课题“老树新姿”,新台阶、新突破

  1、《管理沟通与部属激励》/《管理沟通》(2天)系列产品

  进展一:开始单独开设高层班;发现该课题实在非常适合开设高层干部研修班,公开课及企业内训都非常合适,以前主要是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在山东海信集团部门长班曾连续开讲4年,现在可以单独举办高层班,企业领导听过很多课后仍旧觉得这个课题非常有帮助,值得认真学习。

  进展二:通过学习2天沟通课题,提升执行力。《管理沟通》课题历来都按2天,效果最佳。最新进展为《沟通凝聚共识、打造团队执行力》,该课题主题仍然是2天的沟通,但需要达到提升执行力的目标,因为沟通与执行力之间有天然的密切联系,而且所有的目标都是通过沟通去实现的。

  上图:张怀老师为广州健康之路学员讲授医院沟通技巧

  进展三:应企业要求《沟通技巧》开始为专业人士开办。除为中层管理层提供开讲《管理沟通》之外,而后有为专业人士如财务班、技术班储干与基层骨干讲授,2012年就为海信科龙技术人员讲授2天,效果得到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同。

  上图:张怀老师对海信科龙工艺人员讲授《沟通技巧》

  为温氏集团客户服务部人员讲授沟通技巧,帮助他们解决与养殖户的沟通问题。

  上图:张怀老师与温氏客户服务部受训学员合影

  《MTP管理能力发展计划》(2-5天)系列产品

  进展1:推出《角色认知与管理起航》1天版,大金空调新晋管理人员培训采用2期,效果认同度高。

  上图:张怀老师为大金空调新晋管理人员讲授角色认知

  进展2:推出《MTP赢在中层-打造企业中流砥柱》2天版,

  上图:张怀老师与好莱客全体受训学员合影

  主讲角色认知、管理沟通、领导力、执行力,可开设公开课及内训,比较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学习、重点在于提升领导力。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衣柜行业龙头好莱客全体高管及中层干部60多人参加了本课题培训,反响很好。

  上图:张怀老师与好莱客高管团队合影

  进展3:推出《MTP中层干部训练-角色、沟通、执行力提升》重点提升执行力,香港环球石材、中航地产等企业有采用。

  上图:张怀老师与中航地产主题地产事业部受训学员合影

  进展4:原有版本可以继续采用,涉及角色认知,沟通、工作分派、问题分析与解决、部属培育、领导与激励等模块。广州创尔生物技术等企业采用了都有极高的满意度。

  上图:张怀老师与广州创尔生物管理团队学员合影

  上图:张怀为中科院下属自动化研究所管理人员讲授MTP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题新进展

  进展1:该课题为大型外资企业高层管理训练所采购,并得到高度认可。比较典型的客户泰国正大集团40多位副总裁、总监级高官参加学习,得到高度认同;

  上图:张怀老师为正大集团地区总裁、总监40多人讲授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题。

  日本大金空调《经销商老板选育用留销售人才》,该企业分别在东莞、厦门举办2期共4天,均取得圆满成功。

  上图:张怀老师为广州、深圳、东莞地区的大金空调经销商老板讲授如何选育用留销售人才。

  上图:张怀老师为厦门、漳州、福建地区的大金空调经销商老板讲授如何选育用留销售人才。

  进展2:其他本土企业采购也呈现经常化趋势。典型客户如

  顺德港华燃气、广州港集团、深圳安柏家居等。

  上图:张怀老师为深圳安柏家居公司讲授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其他方面如《基于目标管理的执行力》、《基于KPI的绩效管理》、《卓越培训管理》、《面试官招聘面试技巧》等精品课题又有了明显的品质改进,在大学、公开课、内训中均具有很好的口碑,受到企业的欢迎。

  上图:张怀老师在杭州为中国银行郑州陇西支行的管理人员讲授执行力提升。

  培训管理课题是在成功开讲银行、通信、电力、烟草基础上今年突出了对水务行业的研究。

推荐
张怀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209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