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怀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张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98
  • 博客访问:4802494

专家文章

张怀:正式报名参加周平老师的PTT训练营学习 2012-04-09

标签: 周平   PTT   张怀   行动教练  

行动教练张怀老师:正式报名参加周平老师的PTT训练营学习

  早年,参加了台湾老师的TTT课程,奠定了后来担任讲师的基础,当年参加学习的同学很少联系,不过知道有几个成了培训公司的老总,也有做职业顾问的,做职业讲师也有,但似乎不太多,我可能是其中一个。
   2001年,正是步入培训行业,最初是在大学办讲座,自己办过中山大学管理讲座及华南理工大学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讲座,当时认识的朋友,也有后续的合作,香港亚洲商学院的程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后来,更在大学办职业生涯讲座,也讲过一些人力资源课题或销售课题,从2003年起,行动教练张怀老师几乎就停止了销售课题的讲授,开始专注于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课题的教学,从05年清华大学邀请讲授总裁班执行力课程开始,课程日益成熟。
 在以后的日子里,先后报读过其他老师的PTTPPTTTT、演讲与口才课程,都不同程度的有收获。就一个老师来讲,内功很重要,呈现能力同样重要。
 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无涯!尽管自己也讲授TTT,一度也遇到不少挑战,到现在基本上是可以保证课程的稳定发挥了,作为一个讲师来讲,稳定而持续的呈现自己的专业水准确实是有一定挑战性的,特别是我,跨越通用管理与人力资源两个领域,做到融会贯通对讲师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到现在,时间管理课题我很少讲,薪酬课题不讲,人力资源规划也不讲,比如我经常讲的执行力课题,也主要是为管理人员讲,只有很少的次数是为全体员工讲,管理沟通也是这样,直到今年才开讲了《专业人士的沟通技巧》,面对专业人士讲课,执行力到现在也没有开讲《员工执行力》。
  这些年,所有课程均靠自己探索与开发,自己探索是艰苦的,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应该向高水平的大师学习,周平老师就是这样的大师,我想,通过向他学习,至少可以丰富我的教学手段,同时,还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培训的道路上需要多交流与分享,分享与交流是最好的学习,不知不觉中就能得到成长。  
 

推荐
张怀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43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